美國華婦家門口掃地 被抱一下兩千元沒了(圖)

發表:2019-11-25 1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家門口打掃院子的一位美國華婦,最近嚇到不知所措,還損失了逾2000美元。示意圖。
在家門口打掃院子的一位美國華婦,最近嚇到不知所措,還損失了逾2000美元。示意圖。(圖片來源:TQ/看中國攝影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25日訊】搶匪假借問路搶劫再添一起,令在家門口打掃院子的美國華婦嚇到不知所措,還損失了逾2000美元。

據《南加州》的消息,住在橙縣絲柏市(Cypress)的江女士,某日上午10時左右在自家前,戴口罩打掃院子的時候,一輛載有兩人的轎車經過問路,副駕駛卻下車緊抱她,並將身上項鍊纏繞在她身上以表達謝意。這舉動行徑嚇到她誤以為要被下藥,頓時來不及反應。

在兩人問路離開後,江女士才驚覺到手上價值逾2000美元的金手煉被順手牽羊,氣得說不出話來。問路者順手牽羊過程不到五分鐘,因此呼籲民眾熱心協助之餘,多多提高警覺心。

江女士分享被劫過程表示,當時在自家門前打掃,看到疑似中東裔的一男一女開車經過,兩人停下來聲稱其母親生病,詢問附近藥局方向。

這位高大魁梧的女性問完路後,執意下車並以「阿拉」名義強抱,並強硬將身上項鍊與手鍊套到自己身上,以表達感謝之意。

江女士雖然百般推託,但卻始終敵不過高大魁梧的女搶匪。這倆搶匪留下一堆項鍊和手鍊,開車就離開。

江女士說,當時看到女搶匪上前緊抱,已意識到不對勁,以為要被強行下藥,可是她身材高大又壯,當下嚇得反應不過來。

在兩名搶匪離開之後,江女士心裏還在想要如何將手上的一堆假項鍊跟假手鍊退還,事後才發現手上的鍊子竟然不見了。得知金手鍊不見後,才立刻報警處理。

江女士無奈表示,身上一直隨身帶著一條金手鍊與一條項鍊,兩條飾品都是不久前才過世的先生遺留之物。

自先生走後,江女士從沒離開過身,沒想到卻被搶匪們用如此方式劫走,讓她又氣又不舍。她感嘆,幸好項鍊被衣服蓋住,否則可能兩條飾品皆會可惡的搶匪搶走。

江女士更激動地說,移民美國30多年,住家社區的治安一直都不錯,何時冒出來兩名突如其來的搶匪?手法乾淨俐落,不到五分鐘便把她戴在手上的金手鍊拔掉,任誰也沒想到,在自家門前會碰到金光黨。

歷經這一遭,江女士以自身經歷呼籲民眾,還是得當好人,但是當有人無緣無故靠近時,還是得謹慎小心。即使在自家門前,也千萬別放下戒心。

據傳,12日中午11時在聖瑪利諾市也同樣發生假借問路搶劫事件,搶匪的搶劫手法幾乎如出一徹,假意令受害人試戴項鍊,然後再順勢搶走受害人手上的勞力士金錶與金手鐲。嫌犯疑似就是那名身材魁梧的女性。

經聖瑪利諾市警局證實,這起發生在境內一處路口的搶案受害人是亞裔。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