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名人抨擊美國主流媒體:錯誤地報導習近平比川普好(圖)

發表:2019-11-26 0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電視名人詹姆斯.克萊默(James J. Cramer)(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美國電視名人詹姆斯·克萊默(James J. Cramer)(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綜合報導)美國電視名人詹姆斯·克萊默(James J. Cramer)週一(11月25日)對CNBC的「Squawk Box」節目表示,儘管美國和中國之間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變得越來越渺茫,但美國的很多媒體似乎還在錯誤地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比美國總統川普要好。

詹姆斯·克萊默(James J. Cramer)是美國電視名人,前對沖基金經理和暢銷書作家,他也是美國財經媒體CNBC 的「Mad Money」節目的主持人和TheStreet.com的聯合創始人。

克萊默週一(11月25日)對美國主流媒體誤導美國民眾進行了抨擊。他說,美國主流媒體錯誤地認為:「習近平是一位偉大的中國人,對民主抱有極大的偏愛,是世貿組織成員。而我們有一個瘋狂的總統,」克萊默還憤慨地說:美國主流媒體「熱愛」(loves)習近平。

中共官媒《人民日報》旗下的《環球時報》週一(11月25日)的報導稱,中國和美國非常接近達成第一步交易協議,併發推文稱,中國仍致力於繼續就「第二階段」甚至「第三階段」協議進行談判。

克萊默說,不能保障中方兌現承諾,中美之間近兩年的貿易戰持續的時間越長,川普(特朗普)政府的立場就越強。習近平沒那麼強大,而主流媒體把他報導得很強,事實上川普處於有利地位。

「我們必須拂袖而去以獲得真正的交易。那是唯一的方法。我們必須拂袖而去。因為我必須告訴你,我真的認為中國的經濟狀況不佳。我們(的經濟)是(強勁的),」克萊默說。

「如果美國姆努欽走出來說,你知道嗎?我受夠了這些傢伙!那麼接下來發生的是:我們將會看到真正的交易,」他說。

美中雙方都希望將12月中旬作為美國對中國輸美商品新一輪關稅的下一個截止日期,而這些關稅已經被拖延了幾次。美國財政部長姆努欽具有華爾街背景,包括蘋果在內的許多美國公司一直在遊說川普政府將他們排除在新關稅之外。

11月18日,有消息說,為解決六大狀況,中共欲在24日香港舉行區議會選舉之前,徹底平息香港局勢,並打算在香港總共抓捕3萬人。

川普總統週五(11月22日)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談到香港問題,提到中共在香港境外陳兵百萬,若不是他勸阻習近平,14分鐘將可滅港。他說,這跟習近平想與美國達成貿易協議有關。

週六(11月23日),在香港區議會選舉之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羅伯特·奧布賴恩(Robert O’Brien)說,美國希望與中國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但川普政府「不會對香港抗議者的困境視而不見。」

美國之音報導說,香港的區議會選舉落幕,民主派候選人以排山倒海之勢獲勝。截至週一(11月25日)中午,全部452個區議會議員的點票工作已全部完成,民主派一舉拿下388個席位,並且在17個區的區議會中席次過半,而親北京的建制派僅拿到59席,比選前的300席大幅減少。

上週,美國眾議院和參議院通過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總統尚未透露是否會簽署該法案,該法案旨在保護香港的反政府示威者免受中共政府的強硬干預。尤其是,該措施要求對實施侵犯人權行為的中國和香港官員實施制裁,並要求對華盛頓授予香港的有利貿易地位進行年度審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