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35歲驟逝 真人實境秀鬧出人命(組圖)

發表:2019-11-27 1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藝人高以翔浙江衛視錄製綜藝電視節目《追我吧》時,在錄影現場突倒地昏迷,心臟驟停送醫急救,之後雖恢復心跳卻沒甦醒,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證實,高以翔在急救3小時後宣告不治身亡,享年35歲,震撼演藝圈。

11月27日凌晨,有部落客爆料,演員高以翔在寧波錄製真人實境秀節目《追我吧》時在錄影現場暈倒,傳出心臟暫停3分鐘送醫搶救,該網友表示高以翔已經送到醫院急救,PO文中還貼出了救護車的照片。(相關閱讀:目睹高以翔猝死藝人崩潰 陸綜是「自殺節目」

浙江新聞客戶端上午發布新聞,證實高以翔搶救無效去世。爆料者透露,高以翔送往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高以翔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證實此項噩耗,並將陪同高以翔的家人,前往大陸處理後事。

現年35歲的高以翔本名曹志翔,1984年出生於台北市,身高193公分的他外型出眾,是男演員、模特兒,擁有眾多粉絲。高以翔的父親曹道成曾任米其林輪胎台灣代理商總經理,已退休,住加拿大,母親曾獲馬來西亞小姐(檳城);高以翔是么子,有兩個哥哥。

高以翔於溫哥華成長求學,回台後因出席許多時尚派對、電視節目,受媒體、雜誌注目,與丁春誠、陳紹誠、藍鈞天四人被封為「時尚F4」。四人同為嘉裕西服2008秋冬季產品拍攝目錄並走秀,並於2009年4月推出四人的第一本書《遇見*時尚F4》。

27日凌晨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高以翔在錄製浙江衛視真人實境秀節目《追我吧》時,在錄影現場突然摔倒後就暈倒,甚至出現了心臟停止跳動3分鐘的情況,被以心肺復甦搶救了10分鐘左右後恢復心跳,之後隨即被送往醫院。27日上午10時49分高以翔仍搶救無效去世,享年35歲。

傑星傳播發表聲明:「我們親愛的高以翔Godfrey在11月27日的凌晨,於節目的錄製過程中突然暈厥,經近3小時的急救後,不幸離開了我們,令我們震驚且悲痛萬分,至今無法接受!感謝媒體朋友以及每一位喜愛Godfrey粉絲的關心,經紀人及工作團隊一直陪伴在側,家人已緊急趕往當地。請諒解Godfrey家人的悲慟與哀傷,請避免過度的打擾,我們會陪同Godfrey的家人低調處理相關後事,謝謝大家。」

高以翔過世的消息,現場照片以及搶救過程也陸續被曝光。一名在現場觀看錄製節目的網友發文還原現場情況,提到高以翔當時正在進行的項目是基本跑步,在跑了一段後突然不斷喊著「我不行了」隨即倒地不起。

意外發生後有不少攝影機跟上去,可能當時還以為這是現場安排的內容,得知情況後嚇壞現場工作人員與藝人,而在高以翔昏倒後,大陸男星黃景瑜立刻大喊「不錄了!」「醫生呢!」「X!還拍!快點啊!救命啊!」等字句,就連陳偉霆也一直叫「救命啊!」以及握拳祈禱,至於藝人吳宣儀則是在一旁嚇到哭了,場面非常混亂

據了解,《追我吧》是一個浙江衛視的真人實境秀節目,主要內容是一個都市夜景追跑競技秀,今年11月起才播出。根據陸媒報導,《追我吧》錄製時間都是從晚上錄到凌晨,而且連續錄好幾天,樂華七子NEXT成員范丞丞和畢雯珺之前參加節目時,曾經跑到吐了2次,而UNINE的李振寧甚至體力不支,被救護車扛去吸氧,他們都是才20歲出頭的年輕人,上這個需要消耗大量體能的節目依然吃不消。

有網友表示,浙江衛視錄節目出事非首次,之前釋小龍助理因錄製《中國星跳躍》不幸溺斃,也同屬於浙江衛視的節目。歌手張杰也因為錄製浙江衛視台的《王牌對王牌》,由於節目的設備、遊戲設計不安全,造成他缺氧暈倒,致使臉部撞傷瘀青。

據爆料者指出,《追我吧》一直到高以翔倒地時間,該節目已經連續錄製超過17個小時,這種真人實境秀節目以馬拉松式的錄影時效,任誰都吃不消,因此也引起網友評判,意外發生的原因很有可能是過勞。據悉,小他13歲的女友Bella(蘇湘涵)曾一起出席好友婚禮,兩人曾在2018年被爆出訂婚消息,但雙方並未出面證實。而高以翔不久前也出席了在廈門舉辦的金雞獎頒獎典禮,如今鬧出人命,網友也感嘆:「從之前Selina被火紋身,就知道中國作節目是不管安全的,想賺對岸錢是要用命拼的。」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