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富貴命還是勞碌命?一看眉毛就知道(圖)

發表:2019-11-28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是富貴命還是勞碌命?一看眉毛就知道
眉毛我們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思想,也可約略地看出一個人的健康狀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相法是一種分析觀察某一個人的性向、智慧、機運來判定其一生中之成敗,或某一時間得失的一種藝術,歷史上許多王侯名將,因深知此道面任人成功的不勝枚舉,誠為選將任官交友擇人不可缺少的一門學問,相法淵源由來甚古,先民對當時諸王后妃形象之傳說,雖而廣之積諸史冊,凡社會功過人物之記載,經歷代哲人鬼羽亦有之,及南唐後主李煜亦有重瞳,那麼重瞳的人則視為有帝王之分,因此既往以知來,由記載而就判斷,慢慢地這就成一門大大的專門學問了。

眉毛我們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思想,也可約略地看出一個人的健康狀況。一般來說,眉毛可大略地分成下面幾個種類:

標準

長度比眼睛稍長:最寬的地方約是食指的一半,眉頭渾圓,有緩和的曲線逐漸往下;而且顏色稍濃,有光澤。與眼睛之間的距離有一根食指的寬度。有這種眉毛的人,基本上情感和理智能趨於平衡,若再配上平滑渾圓的額頭,則邏輯判斷的能力會比一般人強。

稀疏眉

眉稀毛細,遠看似無似有有這種眉相的人,內向文靜,但缺乏上進心,與親人聚少離多,自己的健康也不太理想。

淡眉

如果眉毛顏色非常談,遠看像似白眉,則代表此人反應不快,心思也很簡單,如再搭配其他面上之凶相,則此人這一輩子很難獲得發展。眉淡之人最無企圖心,但是只要努力,也可成功。

濃眉

眉濃得像用簽字筆畫上,如蠟筆小新之黑眉,則代表此人有傲慢頑固之傾向,自我意識也比較強,待人不夠謙虛誠懇。但此類人心機不深,性情率直,一生運勢不錯。

長眉

長眉的人寬宏大量,不輕易發牌氣。一生經濟狀況很好。

短眉

眉短不過目之人,性情上較自私易怒,不輕易與人妥協,多愁善感,和家人的緣份淺,結婚的機緣也很少,即使結婚也容易離婚或和另一半冷戰。

粗眉

粗眉代表肝氣旺盛,屬將軍之眉,凡事積極,有男子氣概。

細眉

眉細如柳的人,個性比較消極,凡事優柔寡斷,如果男人有這種眉毛,則大部分是個娘娘腔的人。

捲曲眉

眉毛捲曲,古稱羅漢眉,是適合出家修行之人,不過,如果眉形不完整,則代表此人思想簡單、沒有邏輯,任性,對人不夠親切體貼,但如果遇到權貴人士,則會拍馬屁。這種人若再配上不理想的額頭、眼睛和下巴,則有可能英年早逝。

前面所提到的眼神,可以是暫時性的,也可以是永久性的。不過暫時性的某種眼神很好辨認,比方說我們每個人剛睡醒時,都是睡眼惺忪的,這只是暫時性的,等精神來了,自然而然就恢復了。可是有一些人,他們隨時隨地、分分秒秒,一輩子都帶著睡眼惺忪的眼神,有這種眼神的人,內心很脆弱,不敢面對現實,也沒有什麼理想,凡事得且過。

除了惺忪的眼神之外,還有很多人這一輩子都帶著其它種類的眼神,不管是看人,或是做事,時時刻刻都如此。從這些天生的眼神,我們可以透視他們的內心。

責任編輯:初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