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諜案內幕大曝光 向心前同事聲援王立強

發表:2019-11-28 1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立強
前中共間諜王立強。(圖片來源:夏紫云/看中國)

【看中國2019年11月28日訊】中共間諜「王立強」出逃澳洲,大爆中共滲透和操縱港臺事務、干預臺灣大選、滲透澳洲等黑幕,澳洲政府正式調查,臺灣檢調單位日前也將王立強指控的情報老闆向心夫婦,暫列被告並限制出境。最新消息稱,一名自稱是向心科工委的前同事,接受知名網紅採訪,進一步證實王立強的爆料內容。

王立強爆料情報上司向心的內幕

澳洲《時代報》(The Age)、《雪梨晨鋒報》(The Sydney Morning Hearld)、《60分鐘》(60 minutes)日前報導,自稱中共間諜的王立強持假名「王強」護照到臺灣策動媒體及網軍為企圖推翻蔡英文政府,同時在香港進行間諜工作。

王立強還爆料,擁有「中國創投」公司的向心夫婦是中共在港臺間諜活動的基地。恰巧向心夫婦在臺,24日二人欲從桃機出境時,遭臺北地檢署攔截要求配合調查。目前,臺北地檢署偵辦共諜案,仍在持續調查「香港中國創新投資公司」負責人向心、龔青夫婦二人。

相關報導:
共諜案延燒 中國創新兩高層遭北檢限制出境
臺灣檢方出示王立強和向心夫婦合影 一劍封喉
涉國安案件 臺北地檢署傳喚向心龔青追查金流

向心的前同事證實王立強的說詞

近日一名自稱是向心科工委的前同事John,接受知名網紅採訪,進一步證實王立強的爆料內容。

John說:「王立強這個人本身我不認識,但是他講的,向心跟他講的那些事,我可以證明是真的,好不好,我就跟你講這點,我當時也是在北京國防科工會,然後我又轉到總裝備部,所以說這些情況我都清楚,澳大利亞也好,香港也好,反正用新時代開頭的公司,新時代,基本上多是國防科工委的公司,我們在香港註冊的許多公司,都是國防科工委,為甚麼要用新時代,當時就是為了響應鄧小平的一句話。這些都是體制內的間諜公司,他們現在公司全部是國家資產,不是他們個人的,但是他們從中營利的,他們成立了,用第三方,用其他人的公司作中間商,我們去,他要求招標的投標,做軍火買賣或其它買賣,他中間都要拿15%,所以他每年經手的經費是很多的,反正後來他(向心)負責港澳臺的。」

王立強曾向澳州媒體提到,向心持有的中國創投公司,透過「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每年獲得中共資助五億元人民幣,但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官網揭露,基金會是由「新時代環球投資基金」注資設立。

外界質疑王立強才27歲恐不會掌握那麼多資訊,對此,爆料者John以自己經歷表示,他當年在國防科工委和總裝備部的時候,也是那個年齡。John說,目前他已經移居美國,因為個人和家庭的情況,不再相信中共體制,也看到很多非常殘暴、黑暗的東西。

立委王定宇27日在臉書貼文稱,向心、龔青涉及共諜案,但他們背後的指揮者是中共第一位女中將聶力,聶力是中國十大元帥聶榮臻的女兒。

聶力曾於1978年至1982年擔任中共國防部科委科技部副局長,1982年至1985年出任國防科工委科學技術委員會副主任兼秘書長。目前美、澳都已定調此案為「共諜案」。

郭文貴:向心與前中國安高層秘書密切往來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日和美媒《華盛頓時報》知名的國安記者格茨(Bill Gertz)美東時間26日一同直播時表示,他認為王立強是真間諜。

郭文貴強調,王立強向澳洲投誠的過程當中,必須提供其職業間諜編號、金錢收入、出入境資訊、電話聯繫和駐地聯絡人等,這些資訊都會被徹底核實,稱「太小看這個澳大利亞的情報部門了」、「就連那津巴布韋(指辛巴威)、烏干達情報部你都糊弄不過去」。

郭文貴聲稱,他過去與曾任總參情報部常務副部長的前共軍少將姬勝德交情匪淺,向心過去在台灣與姬勝德的周姓秘書有密切來往。

責任編輯:沐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