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激增50% 中國富豪去年移民全球第一(組圖)

發表:2019-12-01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數激增50中國富豪去年移民全球第一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中國富豪外流(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11月30日訊】前不久,亞非銀行(AfrAsia Bank)和New World Wealth共同發布了《2019年世界財富遷移報告》。其中最吸引中國人眼球的當屬2018年中國移民海外富豪人數再破記錄:

1、移民海外富豪總人數1.5萬,比2017年的1萬增長50%。

2、比移民海外富豪人數排名第二的俄羅斯的高出一倍。

人數激增50中國富豪去年移民全球第一
(數據來源:New World Wealth)

亞非銀行指出,2018年全球富豪擁有的總資產達到204萬億美元,其中有10.8萬富豪選擇移民其他國家,其中的13.9%來自中國大陸。

而中國富豪最青睞的移民國家分別是澳大利亞、美國、加拿大、瑞士、紐西蘭、新加坡、葡萄牙。不得不說,中國富豪對移民目標國的價值判斷非常統一,那就是:

1、良好的生存環境

2、健全的法律體系

3、安全的資產管理

如果按照大洲區分,則北美仍然是中國富豪的首選定居之地。

報告指出2017年選擇移民海外的中國富豪人數還只有1萬人,到了2018年卻飆升到1.5萬人,1年的時間新增的富豪人數不會很多,富豪的財富狀況變化不會很大,但選擇移民的人數卻陡增。

報告中估算,中國富豪的總資產已經達到23.6萬億美元,以資產總量計只比美國的60.7萬億低,排名世界第二。而未來10年中國富豪的財富增速預計可以達到120%-130%。

在這新一輪的海外移民浪潮中,移民身份被賦予了更為多元化的意義,不僅僅是合理的海外身份配置,同時也能夠解決財富規劃、資產配置、子女教育、醫療等一系列人生難題。

您怎麼看呢?

以下是一些網路評論:

當一個地方不適合生存,族群就會開始大量遷移!生物的本能。

美國的購買力是中國的十到十五倍也就是說美國拿一千塊錢,相當於中國一到兩萬然而美國拿一千塊錢還要吃補助,中國拿一萬覺得很滿足,按照美國標準,中國大部分人都是特困人口,中國人民根本沒有消費能力,有的只是人口。

老婆孩子已經出去了,我就等退休了。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無可厚非。

張教授說了「他們會後悔的」,我也好想後悔!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