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上新看板 籲年輕人:用選票向北京說不(圖)

發表:2019-12-04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12月4日訊】香港仍在「反送中」的動盪中,台北市港湖區立委候選人高嘉瑜掃街拜票的時候,都不斷呼籲年輕人出來投票,用選票讓北京知道台灣人愛台灣、愛民主、愛國家。高嘉瑜昨天將新看板上架,上面呼籲明年1月11日所有年輕人一定要出來投票,「向中國說不」,該看板也引起不少人討論。另外,「兩點」車輪餅店的廖姓老闆為支持高嘉瑜,將「Q版」高嘉瑜的頭像,烙印在自家經營的車輪餅上。

高嘉瑜上新看板 籲年輕人:用選票向北京說不

據《LTN》報導,高嘉瑜表示,香港反送中抗爭凸顯中國共產黨極權控制的可怕,加上國民黨以及其總統提名人執意親中所帶來的台灣社會的強烈亡國感,都讓愈來愈多人深信:「今日香港、明日台灣」不是危言聳聽。

高嘉瑜說,明年大選就是「團結守護台灣」的選舉,台灣人要用選票守護自己的民主、自由與人權,要用選票向北京說不,台灣人絕不接受「一國兩制」的統戰安排。

高嘉瑜受訪認為,香港事件讓很多台灣人憂心共產勢力滲透,尤其國民黨在不分區名單中列入吳斯懷這種紅統的政治人物,令很多人無法接受。現在很需要年輕人團結投票,要用選票讓北京知道,台灣人是不能讓金錢收買的,台灣人是愛台灣、愛民主、愛國家,我們要用選票向北京說不!

支持者販賣Q版車輪餅 高嘉瑜分享溫馨小故事

高嘉瑜這次推出不少競選小物,包括機車擋泥板、隔熱杯套、眼球運動滑鼠、嘉瑜的語音morning call、高嘉瑜本人的演唱會門票、冬至孝親禮物(手套、襪子等等),可謂創意十足。

如今還有販賣車輪餅的支持者廖姓老闆,將「Q版」高嘉瑜的頭像印在車輪餅上販賣。高表示,認識老闆是有次她在追垃圾車時相遇的,老闆還拿了綠豆沙跟車輪餅給她吃,這次競選口號「我靠加倍努力」,讓老闆想起他過去白手起家、每天都工作16個小時以上的種種,認為很符合其心境,因此特製Q版車輪餅販賣,同時想鼓勵大家,每個人靠著加倍努力,都能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高嘉瑜在「兩點」車輪餅店。
高嘉瑜在「兩點」車輪餅店。(圖片來源:FB視頻截圖)

高嘉瑜表示,「Q版」車輪餅來自老闆的創意,民間有很多商家都有想法和創意,其實都可以合作和跨界結盟,這就是新時代做法。

高嘉瑜也希望能夠和民眾的生活有交集,與地方的經濟、在地產業有所融合,這是好的方式。競選不止是宣傳自己,也希望能推廣內湖、南港在地的美食,彼此能行銷跨界的結盟,達到加成的效果,對彼此都很好。

高嘉瑜說,「Q版」車輪餅超越他們設計的所有競選文宣或產品,民間創意就是台灣軟實力與經濟的最重要來源,要多支持和鼓勵。所有的內湖、南港在地店家需要合作都可以,能促進商家經濟,相信各行各業都有很多如車輪餅一樣的例子,也有創意融入在地的原創元素,希望她也可以幫助宣傳推廣在地美食。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