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官下令取消華為首席律師辯護資格(圖)

發表:2019-12-05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取消華為律師資格(圖片來源: 美國之音 )
詹姆斯.科爾(圖片來源:JOHANNES EISELE/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2月5日訊】美國一家聯邦法院12月3日下令禁止一名前美國司法部高官繼續為中國科技巨頭華為公司辯護的資格。

《美國之音》報導,12月3日美國紐約東區聯邦法院法官安.唐娜莉下令批准聯邦檢察官提出的取消詹姆斯.科爾(James M.Cole)在政府訴華為案中擔任首席律師的資格。法官的命令還包括,要求科爾所在的盛德(Sidley Austin)律師事務所採取迅速合理措施「解決科爾先生的利益衝突所引起的所有問題」。

報導指出,今年8月,美國檢察官在給東區聯邦法院的文件中指科爾曾監督和參與了華為案有關調查,這項調查至今並未公開。檢察官說,「科爾有特權和接觸秘密信息的渠道,包括機密信息,他可以利用這些信息給政府造成損害」,「無法解決的利益衝突」使他失去了在華為案中為擔任華為律師的資格。

華為的律師們2019年3月14日離開紐約布魯克林的聯邦法庭。

科爾從2011年至2015年任美國司法部副部長,之後他擔任總部在芝加哥的美國盛德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美國政府控告華為涉嫌銀行欺詐和違反制裁規定。今年3月,科爾代表華為及其美國子公司在法庭為華為作無罪辯護

網友評論說,「真不明白美國為什麼總是對中共如此寬容,以致中共現在越來越猖狂。像孟晚舟之流,直接關進監獄,在她的監獄裡再裝上華為的監控設備。讓她也享受一下維吾爾人的再教育福利。」「前任美國司法部副部長科爾,被中共、華為收買了吧,為什麼不惜損害美國國家的利益為華為做無罪辯護,應該好好查一查。」

責任編輯:李欣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