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頭子葉選寧的3000伏兵去向出人意料(圖/視頻)

發表:2019-12-06 0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民共振平臺發言人李一平(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全民共振平臺發言人李一平(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2月6日訊】全民共振平臺發言人李一平披露了中共情報頭子、葉劍英的次子葉選寧精心部署的3000伏兵的去向。李一平說,中共大勢已去,中國很快將發生巨變,中共的間諜頭子都已棄船逃跑。他奉勸那些小蝦米,不要再作惡,準備作鳥獸散。

李一平週三(12月4日)在其《一平快評》Youtube頻道中表示,向心的真名是葉向心,是中共十大元帥之一葉劍英的私生子,他到臺灣是主動去叛逃,中共大勢已去。

葉劍英的次子葉選寧是情報頭子。他的3000伏兵到底是什麼人?很多人認為這些人是葉選寧在80-90年代時安排到海外埋伏到世界各地收集情報的。李一平表示,這個說法是完全不準確的。

這3000人中只有一少部分被派到海外,絕大部分被安排在中國國內的黨、政、軍之中。人們認為間諜主要是針對其它國家來收集情報的,但對於中共來說,這個觀念是大錯特錯的。中共的最主要敵人不在海外,甚至也不在中國的老百姓當中,他們最需要防備的是它們內部的人,那些在黨、政、軍內部與它們不是一條心的人。

它們把最好的間諜都被安排在黨、政、軍體系之中。因此這3000伏兵主要在中共內部,是由葉劍英、葉選寧在過去幾十年培養起來的一批人,他們在全國各地的高官身邊收集情報。這些高官的一舉一動、所有行蹤都被掌握得一清二楚,也就是說葉家完全掌握了這些高官的情況,可以控制這些人。

習近平上臺得到了葉選寧的支持後,取得了這些情報,所以那時他要想拿下誰就變得輕而易舉。葉家就是通過這個辦法來控制整個中國的官場的,即使他只是一個少將。

2016年7月,葉選寧去世後,這3000伏兵去了哪裡呢?有人說,他將這3000伏兵交給了習近平,這是不實的傳聞。如果是這樣,現在的習近平就不會如此緊張,也不需要搞這種大規模的所謂反腐來打擊政敵。

習近平對軍隊特別不信任。現在中國絕大多數軍隊沒有槍,有槍的時候也沒有子彈,只是少部分人在軍事訓練、演習時才有實彈。習近平和軍隊的這種互不信任的狀態就是因為他還沒有掌握這3000伏兵。否則,只要他把那些不忠於他的人清除掉,軍隊就在其掌握之中,黨政系統更是如此。


向心和葉選寧
向心和葉選寧(圖片來源:網路)

這3000伏兵到底去了哪裡了?李一平表示,有一種說法是,這3000伏兵的絕大多數被曾慶紅和江澤民這個體系的人所掌握。雖然它們沒有執政者的名分,但是因為掌握了大量情報,所以中國官場內的很多人依然對它們俯首稱臣。這就是中國官場的現狀。

近幾年,葉家的聲勢疾速地滑落,葉向真失去了對海外孔子學院的控制權,葉選寧和葉選平都已去世,雖然他們在廣東地區,在港澳臺地區整個的體系還在運作,但因為群龍無首,所以運作得不如從前順利。

這次向心叛逃海外,整個葉家在中共體制內一落千丈,但他們最好的出路就是投奔海外,直接完成沉船計畫。在過去這幾年,隨著習近平權力的崛起,中共各大家族都在衰落,而現在,葉家作為中共體制內最有權勢、最有謀略的家都已感到時機不等人,趕快棄船逃跑,這說明中共這個體制已經不行了,很快將發生巨變。現在其它紅色家族也已將人和錢挪走,做好了棄船逃走的準備。

李一平認為,很快中共一些紅色家族將投奔西方,以贏得西方的好感,得到西方的庇護,這些很快就會發生。現在,最可憐的就是中共中下層的鷹犬爪牙,他們不知道船就要沉了,他們沒有學識、目光短淺、看不清未來,盲目地幹壞事。那麼,當人民起來,西方世界對中共進行圍剿的時候,最先被掃除和清算的就是這批人。而那些大家族的人早就安排好後路了,甚至已經開始棄船。

普通中共中下層官僚如果還認識不到這個危險的處境,那麼最後被清算,在船沉的時候,最先死的,就是這批人。包括香港的黑警,很多都是8-9年前,從廣東被派到香港的,在目前葉家已經不在的情況下,他們應趕緊和中共切割,回頭是岸。

在未來幾年,中國要發生巨變,中共要維持幾年也是很困難的,中共的間諜頭子都已經棄船逃跑了,這就是再明顯不過的徵兆。李一平奉勸那些小蝦米,不要再作惡,準備作鳥獸散。


向心真名應是葉向心!葉選寧三千伏兵伏在哪裡?紅三代極少從政,有何玄機?葉家率先棄船,老謀深算!(視頻來源:一平快評)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