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在香港民意測驗上判斷失誤是必然的(圖)

作者:東方 發表:2019-12-07 0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在香港民意測驗上判斷失誤是必然的
首六小時的投票率,已經打破了歷屆香港區選總投票率的記錄(看中國攝影/周秀文)

【看中國2019年12月6日訊】根據大紀元的報導,香港區議會選舉能夠如期進行,是因為中聯辦、港澳辦、和特首林鄭均錯判局勢,他們要求如期進行選舉,因為他們相信,香港沉默的大多數選民反對暴力,反對抗爭,他們會投票給親共的建制派,通過民主選舉的方式,讓香港支持反送中人輸,而且輸得心服口服。

大紀元的報導還說,在投票當天早上,中聯辦派人到各票站觀察,得到的消息是有很多年紀大的選民在排隊投票,因為上了年紀的人相信都是建制派選民,因此在當天中午的時候,中聯辦就通報北京,說區選舉,建制派贏定了,甚至慶功稿都寫好了。

結果恰恰相反,18個區,452個席位,民主派奪得388席,而親共陣營只保留了59席,在18個區中,民主派佔據17個區的議會控制權。這個結果據說讓中南海大吃一驚,中共黨媒表現出相當罕見的無言以對。

照理說,中國改革開放那麼多年了,跟國際接軌也這麼多年了,大部分中共高官的直系親屬,甚至本人都是民主國家的公民了,怎麼對民主和選舉那麼無知呢?11月中旬的民意調查顯示,73%的港民認為,港府和警方應該為香港的亂局負責,選舉結果比這個比例更高,怎麼還會認為選民支持所謂的止暴制亂呢?

再說,過去這種區選舉,投票率也就50%,而這次投票率超過71%,光是登記選民的人數都多了七十萬。在政治選舉中,出乎尋常的高投票率都是反對現狀的表現,是選民呼籲改革的表現,對執政黨不利,怎麼會被解讀成是對建制派的支持呢?

北京政府花巨資在人工智慧上,在臉部識別、語音識別、乃至走路姿勢識別領域的技術走在前列,對公民的監視技術走在前列,怎麼就在民意測驗上犯這種低級錯誤呢?其實這也是必然,在沒有新聞報導自由的中國,在老百姓沒有知情權的中國,當權者用這種辦法糊弄國民,最後把自己糊弄了,就這麼簡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