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只想感動「上帝」的盲小孩(組圖)

發表:2019-12-09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只想感動上帝。
我只想感動上帝。(圖片來源:Pixabay)

在美國華盛頓州福克斯鎮有一個不幸的小男孩兒,他的頭部長了個瘤子,醫生診斷為惡性腫瘤。手術成功摘除了瘤子,但是他卻因這個瘤子付出了沉重的代價,手術之後的他,什麼也看不到了。

8歲的他哭著說:「媽媽,我還能看到嗎?我想要讀書,我想和小夥伴們一起踢足球。」媽媽撫摸著他的頭說:「孩子,你一定能看到的,只要你不放棄努力,總有一天會感動上帝。到時候,你想要幹什麼都可以。」

男孩兒被媽媽送到了盲人學校,他是班裡最勤奮的孩子。老師告訴他媽媽:「你的孩子真聰明,他是我見過的最快掌握盲文的學生。他的求知慾望很強烈,很能吃苦,而且人緣特別好。」媽媽欣慰地笑了。

有天,男孩兒興奮地告訴媽媽,他參加了學校舉辦的足球比賽,他的隊友和他一樣都看不到,但是憑聽覺,他們知道球在哪兒,該往哪兒踢。媽媽誇他真厲害,男孩兒笑了,他充滿期待地說:「媽媽,你說我是不是快把上帝感動了,我很快就能看到了,是嗎?」媽媽摸著他的臉說:「是的,孩子,只要你堅持努力,會感動上帝的。」

男孩兒在學校表現越來越出色,老師和同學都很喜歡他。到了高中,他打算報考音樂系,他希望能成為一位音樂老師,父母都很支持他。

一天,男孩兒母親和她的丈夫說,她有個同事因房子的問題惹上官司,由於家境貧寒,請不起律師,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那天開始,男孩兒決定報考法律系,他想成為一位律師,義務為窮人打官司。媽媽勸他,說也許音樂更適合他。他鄭重地說:「媽媽,請相信我的選擇,律師肯定也會適合我。」

25歲時,他拿到了律師證,想去律師事務所找工作。接連幾家都因為他是盲人而婉拒了他。後來,他在網上發貼,免費為窮人做律師。一開始,大家對他的能力很懷疑。雖然不花錢,也沒有人敢請他。他不想呆在家裡空等,他決定出去尋找機會。

他跟著導盲犬來到地鐵站,等候地鐵的時候,聽到一個女士在打電話,說自己最近遇到點麻煩,想請個便宜點的律師,女士希望對方能幫忙介紹。等女士掛掉電話,他主動和她搭訕,介紹自己是律師。這位女士跟他諮詢了一些法律方面的知識。他的回答讓女士十分滿意,當場決定請他做自己的律師。法庭上,他的表現讓現場所有人都對他刮目相看。第一次做律師的他就得到了大家的認可,這給他增加了信心。

有人把他在法庭上的辯護視頻傳到了網上,很快,他就成了網路紅人。請他做律師的人越來越多。他的宗旨是窮人優先而且免費,其次才會選擇收費人群。隨著知名度的提高,他自己開了一間律師事務所。

有記者慕名來採訪他,問他:「你做律師主要是為了幫助那些窮人,請問是什麼讓你這麼做?」他微笑著說:「我小時候失明之後,媽媽告訴我,只要感動了上帝,我就能重見光明。我只想感動上帝!」

美國華盛頓州第一位失明的副州長哈畢。
美國華盛頓州第一位失明的副州長哈畢。(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他就是2016年11月剛當選的美國華盛頓州副州長哈畢,這年他35歲,也是該州史上第一位失明的副州長。他終於感動了上帝,雖然他的雙眼還是看不到,但是他把光明給了需要的人們,對他來說,其實這就是光明。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