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中國人為偷渡美國 竟藏身于這些物品中(圖)

發表:2019-12-11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2月11日讯】又有11名中國人偷渡美國夢碎。美國海關人員在12月7日在美墨邊境入境處攔截了一名42歲的美國貨車司機,赫然發現有11名中國偷渡客藏身在舊傢俱中。

根據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發布的聲明表示,12月7日下午5:30,美國海關人員在美墨邊境的聖伊西德羅口岸入境處,攔截了一名42歲的美國貨車司機,在對他的卡車進行第二次搜查的時候,赫然發現有11個人藏身在各式傢俱中。據美國海關官員提供的照片顯示,其中一人藏在洗衣機中,還有一人藏身在老舊梳妝臺的櫃子中。

11名中國人為偷渡美國竟藏身于這些物品中
11名中國客藏身于洗衣機、舊梳妝臺櫃子等地方,企圖偷渡美國。(CBP San Diego推特截圖)

根據調查,這11名偷渡客均是中國國籍,目前這11人已經被移送大都會懲教中心等待刑事訴訟。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聖地亞哥分局的負責人皮特.弗洛雷斯(San Diego Pete Flores)表示,「這些人是偷渡者,他們遭受到了不人道的條件,可能會造成致命的後果。」「幸運的是沒有人受到重傷。」「我們一再強調偷運人口的是一項十分危險的舉動」。

據報導,這11名偷渡客將被提起刑事和移民訴訟。據報導這是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一個月來攔截的第二起案件,大約在一個月前,即11月7日,美國海關總署同樣在聖伊西德羅入境處,攔截了6名中國籍偷渡者,他們當時正藏身在卡車車廂的夾層中。(詳情閲讀:6中國人藏卡車內壁偷渡 邊境人員螺絲刀拆車

相關閲讀:6名中國人搭船偷渡搶灘美國 畫面曝光(視頻)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