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公司狂發3億年終 198名員工全都哭了(組圖)

發表:2019-12-12 1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馬里蘭州聖約翰房地產公司(St. John Properties),上週六舉辦公司年度尾牙順便提前歡慶耶誕,現場聚集198名員工,由於該公司的業績在今年度達成重大里程碑,所以高層決定發出總額1千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的大紅包,連剛進公司的員工都有講,讓每個員工都能好好過年,不少員工當場喜極而泣。

聖約翰房產公司的董事長愛德華·聖約翰(Edward St. John)和總裁勞倫斯·梅克蘭茲(Lawrence Maykrantz) 在尾牙晚會上大方宣布,公司今年完成重大里程碑,不僅在8個州內開發包括辦公大樓、商場和倉庫等建案共2千萬平方英尺,且公司14年間整整翻了1倍,總價值達35億美元,所以便準備頒發年終獎金犒賞員工,耶誕晚會現場每人都會拿到寫有自己名字的紅包。

根據《CNN》報導,聖約翰房地產公司總裁勞倫斯·梅克蘭茲(Lawrence Maykrantz)指出,該公司已經達到開發185萬平方公尺的主要目標,因此想做些事情感謝所有員工,每位員工根據他們在公司工作的年資發放年終獎金。

「我們榮幸地公開宣佈, 將支付10萬美元的獎金,約翰物業員工慶祝實現我們開發20萬平方英尺商業房地產空間的目標!」

「我們的198名員工將得到一個基於服務年數的獎金, 獎金從100美元到270,000美元不等. 我們感謝我們的每一個員工, 他們努力工作, 奉獻和承諾卓越, 我們很激動地以如此大的方式獎勵他們!」

報導中指稱,聖約翰房地產公司共發出1000萬美元(約台幣3億元)給予員工做為年終獎金,每位員工根據他們在公司工作的年資發放年終獎金,最大獎是27萬美元(約台幣822萬元),198名員工每人平均領到5萬美元(約台幣152萬元),連剛被雇用但還沒開始工作的員工也能拿到100美元(約台幣3000元),讓不少員工當場喜極而泣。

據悉,聖約翰房地產公司共有8個分支機構,員工總人數有198人,為了舉辦尾牙,該企業還非常用心的將分散在各州的員工都聚集起來,機票及住宿由公司負擔。

該企業除了年度獎金之外,還提供員工健身設施及健康諮詢,並規劃其他的員工福利,包括盈餘利潤共享和帶薪休假,還替符合資格的員工提供車輛,以及財務顧問,協助員工規劃自己的財務。

St. John Properties的總裁梅克蘭茲對媒體表示:「我們為員工感到驕傲,他們是我們公司成功的基礎和原因,我們希望以一種巨大的方式感謝他們,我認為我們在此方面取得了成功。」

許多員工在獲得年終後開心得紅了眼眶,有的忍不住張大嘴巴、驚訝地摀著嘴,簡直不敢相信,竟然在年末收到這麼好的禮物。許多員工哭成一團,還排隊向總裁道謝,並希望和總裁擁抱,想要和他分享自己要怎麼運用這筆意外之財,改善自己的生活。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