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後援會」被消失? 臉書:違反社群守則(圖)

作者:盧亦欣 發表:2019-12-13 1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瑜後援會」被消失?臉書:違反社群守則
「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於今日被發現遭到移除,臉書對此說,移除主因是違反社群守則。(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看中國2019年1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亦欣綜合報導)今天(13)有網友發現無法進入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臉書後援會等相關社團,臉書對此回應道,今天在台灣一共移除了118個粉絲專頁、99個社團,以及51個多重帳號,而移除的主因是違反社群守則

臉書發動「移除」以維護守則

根據《中央社》報導,臉書從年初開始就展開一連串台灣選舉觀察工作,並於11月初舉行的視訊說明會上,由位於加州矽谷總部的主管出面表示,臉書不僅會偵測不實「內容」,亦聚焦在「行為」這一區塊。所謂的「行為」就是指假帳號刻意隱匿、誤導、欺騙資訊,以及可能會產生的行為威脅。

該主管強調,為因應「行為」的出現,臉書將會發動「移除」行動。

然而,從臉書11月13日公布的最新透明化報告中,即可看出臉書於2019年擁有卓越的移除成果--至今已移除約54億個假帳號。

臉書表示:「我們的偵測能力已有所改善,阻擋企圖建立假帳號與濫用帳號的能力也提升」;「我們可估計出,每一天,我們透過這些偵測系統,防止了數百萬次想建立假帳號的企圖。」

臉書陸續的行動,就此展現要和社群網站上的錯誤訊息,以及諸多操縱現象對抗的決心。

此外,臉書亦因為臺灣與美國將於2020舉行重要的總統大選,而更加密切關注是否出現為了干擾總統大選而運用假帳號操作輿論、散布假選情訊息等情況。(詳報導:箭指2020美總統大選?俄網軍在非洲操兵的企圖

韓國瑜後援會違規遭刪除

有網友13日發現居然無法進入「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等公開社團。實測後發現,Google搜尋的結果仍然會羅列出「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雖然其附註資訊所顯示的社團成員逾15萬人,但是點擊進去後卻顯示「目前無法查看此內容」。

臉書今日向《中央社》記者表示,臉書對於任何違反社群守則,包含冒充身分以及採用不實的互動手法,向來都會採取行動。

臉書還強調,揭露這些行為,是臉書持續主動審查平台上疑似不實行為的一部分,亦是臉書保護台灣選舉公正的一環。

因此,今日臉書在台灣一共移除了118個粉絲專頁與99個社團,以及51個用來管理那些粉絲專頁與社團的多重帳號。據悉,這51個多重帳號試圖運用虛假手法提高貼文內容的人氣,此亦違反了臉書的社群守則。

臉書諸多行動以維護台灣選舉公正

由於臺灣將於明年1月11日舉行第15任總統、副總統,以及第10屆立法委員的選舉投票。因此臉書為了確保平台的選舉公正性,故選擇採取措施,此外,臉書於全球共有3萬5000人投入安全性相關工作,共有40個團隊聚焦於各地選舉上,而目前的規模則是2017年的3倍。

臉書於6月19日宣布在台灣啟動第三方事實查證計畫,亦即為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會針對臉書上的文章進行審查,並對內容的準確性給予評價。倘若被評定為不實內容,該文在臉書動態消息中出現的排序將會降低;11月中旬則是強制執行廣告揭露「出資者」等訊息,保證只有「台灣人申請的帳號和新台幣」能告刊登政治相關廣告。(詳報導:維護台灣選舉公正 臉書將強制揭露廣告出資者

臉書還積極增加「廣告透明度」,以維護台灣選舉公正性。在臉書的強制執行之下,用戶都能夠清楚看見出資者、申請人帳號,以及刊登時間等公開的資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