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涉性侵願賠1000萬 奶茶妹離婚只能拿5塊(圖)

發表:2019-12-15 0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章澤天
章澤天2015年閃嫁劉強東(圖片來源:章澤天IG)

【看中國2019年12月15日訊】中國網紅「奶茶妹」章澤天2015年與京東CEO劉強東結婚,去年8月劉強東在美涉性侵女大生劉靜堯(音譯,Liu Jingyao)引發軒然大波。雖然最終刑事部份獲不起訴,但自從性侵案爆發後,兩人婚變傳聞不斷。有微博大V嘲諷劉強東,可因性侵案支付1000萬元「私了」,但卻在結婚前讓章天澤簽下財產協議,若要離婚(婚後十年內離婚),只能分得5元。

劉靜堯:我太懦弱了,我沒做好
 
已婚劉強東在去年8月31日被爆出性侵21歲女大生,一度遭到美國警方拘留,但之後檢方因證據不足決定不予刑事起訴。不過,受害人劉靜堯於今年4月再提民事訴訟,求償5萬美元,並在法院的安排下,將於2020年1月7日和28日再舉行兩場聽證會,但被害人不會現身,全權交由律師來處理。

《蘋果日報》報導,據男女雙方在本案中對於案發經過的描述,指整個性侵過程只有兩分鐘。劉靜堯稱,由於劉強東在豪華房車、宿舍內侵犯她。因此她提出的民事訴訟,包括:意圖傷害和毆打、非法限制自由、性侵等6項指控;京東因負擔劉強東這次行程的車輛和費用,成為連帶被告。
 
不過,美國警方公佈的口供指,劉強東辯稱,劉靜堯主動邀請他到公寓,他們發聲不當關係,是女方主動。但女方則強調所謂「鴛鴦浴」是中國媒體自行添加內容,而劉曾說能給她1000萬元作補償,但不道歉。

對於這起事件,劉靜堯對美國《紐約時報》表示,她現在經常做同一個噩夢,在失眠的夜晚,她還會在腦海中想像當初應該如何用不同的方式應對,「我太懦弱了,我沒有做好。」

值得一提的是,劉強東涉性侵案在中國曾引起極大關注,但許多最活躍的話題標籤,如「#劉強東案」和「#劉強東性侵」等,卻已在微博遭到封殺。

目前關於劉強東,即使是不太熱門的話題標籤也會吸引大量的關注:一個否認劉強東正在離婚的標籤有1.7億次點閱;另一個涉及劉強東對一名中國blog作者提起誹謗訴訟的標籤閱讀量達1.3億次;一個關於9月份預審聽證會的話題標籤吸引了1.1億次。

《紐時》指出,劉強東性侵事件曝光後,在大陸網路上,劉靜堯卻受到許多人質疑,羞辱她是蕩婦、騙子、拜金女,劉強東卻成了「受害者」。

對此,劉靜堯說感到無能為力,因為她無法讓公眾看到一個20出頭歲的女生坐在一群有權有勢中年男人中間有多麼害怕,而她無法讓其中最有權勢的那個人放過自己。

劉靜堯還表示,她自己不再化妝了,也不再像過往那樣喜歡名牌服飾和包包,她住處的窗簾隨時都是拉下的,因為總有被窺視的感覺。

微博大V嘆:奶茶妹離婚只能分到5塊

對於這起轟動中國大陸的性侵犯,微博大V(網紅、意見領袖)顧穎瓊博士吐槽劉強東說:「為了兩分鐘的快樂,願意付出1000萬的代價,也是讓人感覺劇情非常狗血。要知道奶茶妹妹可是和劉強東簽了婚前財產協議,要是離婚可能就只有5塊錢的分成。」

外界發現,章澤天在劉強東爆出性侵案後,雖沒有在公開場合抱怨劉,但不久後就遠赴英國攻讀碩士,相信也是有意和劉強東保持距離。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26歲的章澤天於2015年閃嫁大她19歲的劉強東,並於2016年3月在香港生下一個女兒。但在京東內部卻對劉強東和章澤天這段感情似乎不被看好。

有內部員工曾猜測,劉強東在2013年前往美國前,還沒有與前任女友分手的跡象,遇見「奶茶妹妹」,才導致移情別戀。

劉強東則在微博透露,自從認識章澤天后,一下子減掉18公斤。章澤天也因此成為京東現成的代言人,據悉一年可幫京東省下上億代言費。

不過,自劉強東傳出性侵醜聞後,再有消息傳,劉強東還有個兒子,於2006年出生,但其子母親背景至今是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