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文:民主黨彈劾是一場騙局(圖)

發表:2019-12-16 1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2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12月15日,美國總統川普的推文內容非常豐富,不僅包括近期民主黨在眾議院推動的總統彈劾議案,還評論了前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James Comey)和前國務卿希拉里等。

在美國,這將與英國脫歐相同,但更是如此。儘管(面臨著)彈劾、阻撓和抵抗等所有這些正在進行的事情,但川普總統不僅努力兌現了諾言,而且還創造了歷史上最成功的美國總統一項紀錄。就在過去的幾天,令人難以置信的就業數據、艱鉅的貿易協議(談判),以及為在職家庭提供幫助等等。在過去3年中,(美國)失業率下降、收入增加、刑事司法改革,心臟地帶復甦、能源獨立、製造業復甦、非法移民減少、修建邊境牆、對抗中共、擊潰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重新談判北美自由貿易協議、重建美國軍隊,減少美國承擔北約費用比例等等。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民主黨人)彈劾總統。他們最討厭這位總統正在兌現諾言。對於將這位總統送入白宮的美國人來說,這是一項實質性的政策成就,他們(民主黨)明年將無法在公平競爭中擊敗他。@NextRevFNC@SteveHiltonx謝謝史蒂夫!

觀看這兩個非常棒人談論總統彈劾騙局。到目前為止是電視上談論最好的時段!

肖恩哈尼提@seanhannity將於今晚8:00在@marklevinshow接受採訪,@foxnews,談關於彈劾騙局:「這是極度過分地撒謊,腐敗和宣傳。絕不應該發生。」

在眾議院總統彈劾騙局這一話題中,國會無所事事的民主黨人在他們的選區絕對處於絕望狀態。投票支持他們的人在衝著他們尖叫。不可思議的南希發現要幫助狡猾的席夫辯護比她想像中的還要難!#2020選舉

‏假新聞!

共和黨黨內支持率=95%,創下記錄!總體支持率=51%。想一想如果沒有3年前開始的、從來不停止的、每天24小時虛假的政治獵巫,我的支持率會是多高?

總是不準確的福克斯民意調查@foxnewPoll過於偏重民主黨。這太荒謬了-2016年發生了同樣的事情,他們弄錯了一切。做一個新的民意調查!

「總統在這裡沒有做錯任何事情。沒有犯罪。」@charliekirk11彈劾騙局!

「彈劾條款沒有指控賄賂或任何犯罪行為,這是我們國家歷史上的第一次。」@JudgeJeanine@RepMikeJohnson

因此,現在科米承認了他的錯誤。但他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他被抓到了證據。實際上他是很久以前被抓到的。那麼,他的違法行為會帶來什麼樣的後果?可能要入獄多年?吉姆,向我和其他人的道歉在哪裡呢?

完美的通話。「你能幫我們一個忙嗎(不是我,我們指的是我們的國家)?」然後繼續談論「國家」和「美國司法部長。」彈劾騙局只是進行了三年的政治獵巫的延續。我們會贏!#MAGAKAG#2020

與(美國司法部)總監察長報告一樣糟糕的還有對聯邦調查局和其他機構的,確實很糟糕,請記住總監察長霍洛維茨是由歐巴馬任命。巨大的偏見和負罪感已經暴露無遺,這很明顯,但是霍洛維茨卻沒說出來。信譽損失太大了,歐巴馬知道一切!

差的太遠!

狡詐的希拉里又被抓到了證據。她簡直是一堆廢鐵!

希夫更正記錄備忘證明完全是錯誤的(基於總監察長的報告)!一個很大的謊言。@MariaBartiromo和@DevinNunes證明是完全正確的。祝賀德文。假新聞媒體應向所有人道歉!

責任編輯:魯宇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