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賺YouTuber 美國男孩進帳驚人(視頻)

發表:2019-12-20 1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即將結束,《富比世雜誌》也公布了最賺錢的頻道名單,而這位美國8歲小男孩進帳的數目令人目瞪口呆!
今年即將結束,《富比世雜誌》也公布了最賺錢的頻道名單,而這位美國8歲小男孩進帳的數目令人目瞪口呆!(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2月20日訊】根據《富比世雜誌》昨日公布名單,美國8歲的YouTuber卡吉萊恩,其頻道2019年進帳了2600萬美元,使他成為這個影音平台上賺最多的人。

根據富比世(Forbes),這個本名為關萊恩(Ryan Guan)的小男孩卡吉萊恩(Ryan Kaji),去年已經是YouTube收入最高的網紅了,大賺2200萬美元。其頻道「萊恩的世界」(Ryan's World)是由父母2015年推出,成立3年已有2290萬訂閱者。

據分析網站Social Blade資料,他的幾支影片累積超過10億觀看人次,頻道自創建以來共有近350億觀看次數。

最初這個頻道名為「萊恩玩具評論」(Ryan Toys Review),以萊恩「開箱」並試玩玩具的影片居多,但是在消費者倡議團體Truth in Advertising對聯邦貿易委員會(FTC)申訴,稱頻道沒明確表示哪些影片有獲得贊助或業配後,頻道近來改名。

這個頻道也隨著萊恩長大,現在除了玩具評論之外,提供更多教育性影片。

在富比世的排名當中,萊恩超過德州三五好友經營的頻道「玩籃小子」(Dude Perfect),他們會在影片中嘗試看似不可能的技巧,比如從直升機或建築頂樓把籃球往下投進籃框,排名第2、比去年上升了1位,在2018年6月1日到2019年6月1日,進帳了2000萬美元。

排名第3的為另一個童星頻道,年僅5歲的俄羅斯女孩拉辛斯卡雅(Anastasia Radzinskaya)靠著經營Like Nastya Vlog跟Funny Stacy頻道進帳了1800萬美元。兩個頻道相加有近7000萬訂閱者,影片語言有西班牙文、英文及俄文。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