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元老家人涉持枪强奸女下属 北京警方疑包庇拒不调查(圖)

發表:2019-12-23 0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 90後女孩
受害人W小姐說起自己的遭遇就情緒崩潰痛哭(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台)

【看中國2019年12月23日訊】北京發生駭人強姦疑案,涉案者據報是一位中共元老的親屬,受害的90後女孩聲稱多次受到身為太子黨的老闆污辱,報警求助卻不受理,知情人士也被迫滅聲。由於官方和當事人至今仍拒絕正面回應,令案件蒙上神秘色彩。

現年28歲己離開中國的受害女孩以W小姐稱號接受本台記者訪問,她父親是河南一家大型央企的負責人,中學階段在重點中學渡過,後赴美留學,2017年學成歸國。

回國後,她獲得兩位企業老闆引薦,進入一家名為“美好世界航空集團”的公司從事影視和廣告策劃的工作,該公司老闆趙磊,據稱是中共元老謝覺哉的外甥。

據她稱,去年8月底的一天,老闆趙磊故意將她一個人留在辦公室,並持槍威脅強奸了她,此後,再多次在辦公室強姦她,直到一個月後,她發現自己懷孕,但又不敢告訴家人,只能向朋友求助,後在朋友的鼓勵下,於去年10月16日到北京市朝陽區東壩派出所報案。但接下來的事情則遠遠超出了她的意料。

據W小姐說,她報案後,因為趙磊涉槍,東壩派出所很快將他抓到了派出所,還W小姐則被安排去婦產醫院做檢查和人流,並檢測DNA。但讓人意外的是,當天晚上趙磊就被釋放,此後,事情就不了了之,辦案員警和醫院方面也不再回應她。

W小姐:就是2018年8月份的中下旬吧,後來10月份住院,然後醫生檢查了傷口,當時還幫我流了產,包括流產,警方拿走了那個東西。這些都在醫生手裡。那些傷口之類的,當事醫生他們還給我拍了照。當時我相信員警會處理這個事情,但是後來聯繫的時候員警什麼都不說。所以我覺得,員警跟他們是一夥的吧。

W小姐說,後來發生的一系列事情讓她感到恐怖。最先勸她報警的一個朋友,本來是一個從事危機處置的公司老闆,也有一些關係,但後來卻突然消失了一段時間,再次現身的時候卻少了一根手指。朋友說是遇到了麻煩,但她也不敢多問。

W小姐在採訪中多次情緒崩潰痛哭,她表示,從事發到現在,她都不敢告訴父母,害怕他們被牽連。一個多月前,以旅遊的方式逃離了中國,才敢出來說這些事情,但依然不敢公開全部資訊。

記者致電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區東壩派出所,該所人士稱,如果需要查詢相關資訊,必須上門去找實際負責的員警。

儷嬰婦產醫院回應時,則以涉及當事人隱私為由,拒絕提供資訊。但該醫院職員稱,他們除了基本的醫學檢查和治療,不會為任何案件提供證明材料,因為他們並不屬於警方的合作單位,因為涉及司法證明的必須是三甲醫院才可以做。

據一位知情人張先生表示,他知道趙磊屬紅色權貴家族後代,並且具有強大的人際關係網,和公安部的高層,中共政治局常委級的高官都認識。

張先生說:他是謝覺哉的外甥,隨著母親改嫁到鐵道部的那個姓啥。他們都很熟悉根領導,公安部的啦,他關係網非常龐大,結識的都是區級部級幹部。他繼父(鐵道)部裡一個領導,他生父,原來國務院的那個叫趙什麼……還有跟那個中央領導在一塊吃飯呢,跟那個王岐山,跟那個栗戰書,還有跟那中央領導一起照的照片嘛。他一點不怕這些領導。他認識人多了去了,他派車來接我跟航空工業集團喝酒呢,他們一個領導,見到他握手都點頭哈腰的嘛。

張先生還指出,趙磊和W小姐的事情他知道一些,趙磊也親自打電話找過他,他感覺到趙磊不好,因此才刻意疏遠。但他表示,事情太複雜,他也不能去過問此事。

張先生說:(趙磊)沒結婚,又有錢,現在糟踐人家女孩,我比較擔心這個人。 W某某這個事情呢,我是沒辦法插這個嘴。因為他頭天進派出所,當天晚上就出來,公安部的領導都跟他好,你派出所的干警算個啥?趙磊給我打電話,我說你咋弄那小女孩,你多大歲數了?那樣不道德。也不是弄一次、兩次,幾次呢,現在都說不清楚,現在都說不清楚,這個事我不能插手。

此外,該知情人還透露,趙磊的生意也顯示出其龐大的人脈,比如,他的業務裡有航空餐配送,以及從山東產地為多大型家國有銀行的食堂配送食材,一個月的營業額甚至高達數億元,這些都不是一個普通人能做的事情。

為此,記者試圖聯繫上趙磊本人,但其公司官網沒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其友人也沒有回應記者試圖聯繫他的請求。

據趙磊的個人社交帳戶顯示,趙磊1994年畢業於北京外國語大學,獲俄語言文學學士學位,後從北京金融學院獲工商管理碩士學位,2001年獲北大新聞學博士學位。其擔任法人的美好世界航空集團成立於2016年3月,他的生意,幾乎涵蓋了現在的絕大多數的領域,比如到航空、航太,軍工。此外,還有房地產業,國際貨運,交通運輸,石油天然氣,旅遊,教育,影視文化,醫療衛生,銀行金融,體育等。

記者試圖就此事採訪全國人大法工委,了解他們對此事的態度,但該機構的一部公開電話已被轉移為傳真機。

来源:自由亞洲電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