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轟「太愛玩害周杰倫不出專輯」昆凌高EQ回應(組圖)

發表:2019-12-26 16: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歌迷轟「太愛玩害周杰倫不出專輯」昆凌高EQ回應

周杰倫自2016年發行《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後已許久未推出新專輯,粉絲們催促聲不斷,昆凌近期參加陸綜《你怎麼這麼好看》錄影回應網絡酸民的問題,其中有周杰倫的粉絲憤憤不平地表示:「請問昆凌是有多愛玩,我的偶像整天陪你到處旅遊,都不能正常營業,拜託你留點創作時間給他好嗎?」讓昆凌有些尷尬無奈,卻也忍不住露出甜蜜的燦笑。

面對周董粉絲對自己的抱怨,昆凌笑著回應,因為全家人都喜歡出去玩,放鬆一下,所以:「這個(鍋)我們家可能都要背一下」,不過她也強調:出國工作的時候夫妻倆會選擇在當地多待一下,為的就是多看看世界,讓周杰倫從中找尋創作靈感,但講完後也不忘替歌迷催促另一半:「好啦!他確實該出專輯了!」(相關閱讀:周杰倫MV捧紅奶茶店 中國冒出100多家山寨

據了解,今年七夕情人節時,周杰倫以〈告白氣球〉一曲向昆凌表白時就被妻子直接吐槽:「這首歌我聽膩了,需要來點新的」,笑翻大票粉絲。而對於自己被冠上「天王嫂」的標籤,昆凌在受訪時坦言,很多人可能直誤以為她想撕掉「天王嫂」這個標籤,「但其實我覺得它就是我的一部分,我是昆凌,我同時也是JAY的老婆,用不同的身分稱呼我都是OK的,因為都是我。」高EQ回應贏得一片讚賞。(相關閱讀:昆凌首爆戀愛秘史 周杰倫追愛細節曝光

周董「說到做到」身教真的很重要

昆凌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是一個「很緊張的媽媽」,先前為了孩子的健康,規定不給小孩子吃鹽、吃糖,但周杰倫都反其道而行,昆凌表示:孩子人生中吃到的第一個冰淇淋就是周董給的。

昆凌回憶道:當時在飛機上,周杰倫為了安撫孩子,便說,「如果你乖乖,我會請空姐給你一個冰淇淋。」最後孩子睡著了,昆凌想說那就剛好可以不用吃冰淇淋了,但周杰倫仍堅持在孩子醒來後要給冰淇淋。

昆凌還原當時情況表示,自己當下很生氣,想問他說:「你幹嘛給他冰淇淋?」沒想到周董竟然回覆說:「說到要做到。」這回應也讓現場主持人和來賓聽到後哭笑不得。但事後昆凌冷靜反思後有了改變,她覺得周杰倫的堅持是正確的,他對待孩子「說到做到」的態度,似乎比吃不吃冰淇淋還來得重要。

對此,粉絲也紛紛留言點讚周杰倫「說到做到」、「身教真的很重要」,最後也不忘催促一下周董「新專輯也麻煩要『說到做到』」。(相關閱讀:昆凌曾想放棄周董 因「一件事」而挽回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