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聖誕節致詞 銘記基督教導 培育諒解和尊重文化(圖)

發表:2019-12-26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主持華盛頓特區國家聖誕樹的亮燈儀式。(圖片來源: 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主持華盛頓特區國家聖誕樹的亮燈儀式。(圖片來源: 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2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發表聖誕節致辭。全文翻譯如下:

我和梅拉尼婭向在美國和世界各地慶祝聖誕節的人們致以最熱烈的問候。在這個歡樂時刻,我們與心懷感恩的美國人,一同感謝上帝賜於豐富的祝福和無限的愛。

當家人,朋友和各社區的人們聚在一起,為基督的誕生而歡欣鼓舞時,我們想起了第一個聖誕節的神聖信息:「榮耀歸於至高無上的上帝,在地上,平安降臨人們。」我們國家面臨的挑戰越是巨大,團結美國人的紐帶就更為牢固。我們必須一起努力培育更深刻的諒解和尊重的文化,而這些文化正體現了基督的教導。

慶祝聖誕節時,我們謹記祖先所捍衛的珍貴的宗教自由。我們也停下來,向繼續為珍貴自由而戰的勇敢的武裝部隊致敬。作為總司令,我向他們表示敬意,並感謝他們的家人為了崇高使命所作出的犧牲,特別是在節日期間。

在這個聖誕節裡,希望你們充滿信仰、家人和朋友的愛與喜悅。我們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聖誕節上午,第一夫人梅拉尼婭也在推特上傳了一支視頻,她與川普總統一起祝賀大家聖誕快樂,並祝福所有人度過一個和平、充滿愛和喜悅的聖誕節。

平安夜當天,川普和第一夫人前往佛羅里達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的市中心家庭教堂(Family Church Downtown)進行唱頌歌、讀聖經等傳統的聖誕節禮拜活動。禮拜活動後,川普夫婦出席平安夜家庭聚餐。

此外,川普在平安夜當天也通過視頻,和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國軍隊五大兵種部隊的代表進行視頻通話,感謝他們為美國和美國人民服務,並祝賀他們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當日早上9點,川普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主持平安夜視頻電話會議,向陸軍、海軍陸戰隊、海軍、空軍和海岸警衛隊等五大軍種代表致謝,感謝他們為國家奉獻:「你們都是偉大的戰士,我們非常感謝。」川普也提到新成立的太空部隊,目前還未有太空部隊的代表,但他表示很快就會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