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賄醜聞頻傳 茅台宣布明年設新電商公司(圖)

發表:2019-12-28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茅台
中國名貴酒貴州茅台。(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維基百科CC BY SA)

【看中國2019年12月28日訊】在上週突然宣布解散其電商公司後,中國名貴酒生產商貴州茅台週五(12月27日)宣布,該企業將於明年開設新的電商公司。

在貴州茅台集團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茅台電商」)原董事長聶永上週因受賄罪被貴州省一家法院判刑,以及另外兩名茅台電商原負責人被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後,茅台集團宣布解散茅台電商公司,茅台電商平臺被關閉。

茅台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李保芳週五與經銷商會面時表示,該企業明年將重新發布改進後的電商平臺。

據路透社報導,中國增長迅速的中等收入階層對名貴酒的需求大幅上漲,茅台廣受歡迎的產品53度飛天茅台的售價已接近每瓶250美元。路透社的消息稱,李保芳上週在與經銷商舉行的另一場會面中透露,茅台今年的銷售收入已經達到1千億元人民幣。

然而其經銷網路正被密切審視。有中國媒體今年曾報導,茅台利潤豐厚的經銷生意貪腐問題氾濫。

今年五月,貴州茅台原董事長袁仁國因涉嫌受賄犯罪等多項罪名被中共開除黨籍、開除公職。

路透社報導說,茅台現任董事長李保芳已經採取一系列改革措施,其重點是在茅台酒供不應求的情況下將該企業廣泛的經銷商網路標準化。

責任編輯:雨竹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