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些人在2020年最容易犯小人(圖)

發表:2019-12-29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注意!這些人在2020年最容易犯小人
八字身強、比劫旺為忌的人容易犯小人,因為這種人凡事喜歡競爭,待人接物都不夠圓滑,所以人緣關係較差。(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內心陰險狡詐、自私自利、卑鄙無恥的小人,是最難相處的,和他關係親近友好時,他不懂得謙遜有禮,對他疏遠了,他內心又有怨恨。可是,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們也難免會遇到這樣的「小人」,給個人的生活和事業帶來困擾,這種情況也就是常說的「犯小人」。那麼從風水命理的角度來看的話,有什麼方法能夠幫助化解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2020年家居和辦公室防小人的風水佈局方法,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過來了。

哪些人在2020年容易犯小人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其實是很微妙的,有的人可能一見面就相談甚歡,相見恨晚;有的人則可能井水不犯河水,互不相擾;也有的是歡喜冤家,動不動就引發爭執,但是事後也能一笑泯恩仇;還有一種就是容易老死不相往來的關係,因愛生怨,因恨生仇。不管是哪一種,作為普通的朋友關係還是很容易取捨的,但如果在工作中犯小人,那麼對個人的人生事業就可能會造成很不利的結果。在2020年有哪幾種人是特別容易犯小人的呢?

一、八字身強、比劫旺為忌的人容易犯小人

這種人大多性情強硬衝動,做事莽撞,好勇好鬥,勝負欲強,在生活和工作中凡事喜歡競爭,待人接物都不夠圓滑,所以人緣關係較差。這樣的人是容易犯小人的,常因莽撞的性格得罪人,受人記恨,若是自身能力夠強,也容易因高調的行事風格受同行、同事嫉妒排擠。

化解辦法:平時可以穿戴一些能克制八字比劫的衣物,同時,還需盡量克制遇事易衝動的性格,學會忍耐,三思而行。

、八字身弱、傷食旺為忌的人也容易犯小人

這種人大多心機深沉,為人處世常傲慢無禮,如果身負才華,則容易恃才傲物,喜出風頭,因做事易眼高手低,又不懂圓滑,所以這種人在職場、官場都是不太合群,與領導、同事的關係都很不好,都說「木秀於林風必摧之」,容易招惹他人嫉妒,因恨生仇,易遭遇他人搬弄是非,故意陷害,在職場中犯小人的機率也是很大的。

化解辦法:平時可以隨身穿戴一些克制傷食五行的衣物,對於自身的言行也要多加注意,言語親和有禮更能幫助你們建立和諧的人際關係。

、八字身弱、官殺重為忌的人也是容易招惹小人之災

這種人更多是從小性格怯懦,缺乏信心勇氣,所以做事容易動搖,受人擺布。或因體弱多病,容易受人欺負,若無才華能力傍身,在生活中或職場中容易經常受到來自領導、同事的欺壓,所以也容易遇到小人陷害。

化解辦法:平時可以隨身佩戴代表印星五行的衣物,增強自身運勢,同時自己也要多學習提升,增強才華實力,提高自己的信心和勇氣。

、走破格的歲運時

運勢也會直轉急下,遭受挫折,諸事不順,人緣欠佳,在生活和工作中受人打壓阻礙。對於屬鼠人來說,在2020年本命年就很可能犯小人,尤其是經商人士,或在官場中有職位的人,今年人事不和,很可能會遭受小人陷害。

化解辦法:在本命年可以佩戴一些化太歲吉祥物,或者佩戴旺貴人的物品,以化煞辟邪,化吉為兇。

五、與歲運形成相刑或相害關係的人也容易犯小人

比如在2020年鼠年,生肖羊與太歲子鼠子未相害,生肖兔與太歲子鼠子卯相刑,除了這兩個生肖外,生肖馬、生肖雞在2020年也犯太歲,這幾個在2020年都容易犯小人。今年在職場中往往容易與領導、同事關係失和,無端招惹口舌是非,遇人不淑,受小人牽連或陷害,導致自己事業財運受挫,所以這幾個生肖的朋友在2020年都要注意化解。

化解辦法:可以隨身佩戴與命理相合的生肖吉祥物,來幫助防小人、旺貴人。平時生活中交友謹慎,自己也應嚴於律己,謹言慎行。

(待續)

責任編輯:吾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