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什麼年?在今年出生的人命運如何?(圖)

發表:2020-01-01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是什麼年?在今年出生的人命運如何?
金鼠人的主觀意識很強,不容易受別人影響,而且他們有非常強的感染力,常常能使人信服。(圖片來源:Pixabay)  

時光總是在不經意間就悄悄的溜走了,2020年即將到來,人們對於未知的事情都有著非常強烈的求知欲,這其中最好奇的應該是自己的命運。雖然說人的命運是天給的,天機是不可以洩露的,但是聰明的人類總是能根據一點提示判斷出當年的運勢。人們看運勢也不是信口開河的,也是有一定的依據的。對於運勢來說,生肖也是一種參考依據,今年是什麼運勢也跟生肖屬相有關。所以每一年屬什麼是人們重點關注的。那2020年是什麼年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這一年出生的人命運是怎麼樣的吧。

金鼠年

十二生肖大家都知道,2020年是鼠年這也是很多人都懂的,但是中國的玄學可不僅僅是十二生肖,還有五行八卦等,所以2020年不僅僅是鼠年,按照演算法,這一年是庚子年,也叫庚子鼠年。而這一年在五行中算是土年,雖然它是土年,但是不代表2020年就是土鼠年了,其實這一年應該算是金鼠年。看到這裡,想必很多人會心存疑慮,既然說這一年是土年,為什麼又不是土鼠年呢?這是因為這一年是什麼鼠年不是看年份屬什麼,而是看天干地支所屬的五行是什麼?看到這裡很多人又不是很清楚什麼叫天干地支?簡單一點說,所謂天干地支就是我們上面的庚子,2020年的天干是庚,地支是子,而庚在五行之中是屬金,子就是生肖中的鼠。

按照上面的說法,因為「庚」的五行屬金,2020年應該是金鼠年,所以在2020年出生的寶寶就是金鼠寶寶了。前面說了人的運勢非常複雜,所以想要知道在金鼠年自己的運勢如何,還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具體的分析,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找一下資料分析看自己的運勢。

金鼠人的運勢

我們先來說說金鼠人的運勢,這一年出生的寶寶主觀意識很強,不容易受別人影響,而且他們有非常強的感染力,常常能使人信服,所以很適合做講師或者中間人。他們的外表很好的幫他們掩飾了他們內心的暴躁,他們有著非常強烈的佔有欲,為了達到目的,可以做出一些想不到的事,這是一個比較可怕的地方。然後他們不會讓人看到他們的這一面,他們只會將自己好的一面展示出來。正常情況下,只要不惹怒他們,他們不會發脾氣的,畢竟他們很聰明,知道怎麼做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金鼠人非常聰明,所以他們的能力不會太差,在事業上也能混得風生水起,但是他們卻不善理財。他們的收入非常的可觀,掙錢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花錢能力也是一流的。他們是典型的享樂主義,他們喜歡熱鬧,所以常常組織一些聚會。在一次次的聚會中他們的錢財就此煙消雲散,所以他們是存不住錢的。如果想存點資金可以試試一些風險小的投資,就在手中的錢都是會流走,投資的錢還能生錢。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