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墨西哥豪游6天只花329元 用的是這方法(圖)

發表:2020-01-03 1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1月3日訊】美國密西根州的一對美裔夫婦和兩個孩子遠赴墨西哥旅遊,一家四口在豪華度假村入住六天五夜,本來需要6000美元的旅程,猜猜他們花了多少錢?329美元!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綜合外媒報導,2018年,來自密西根州的希爾(Andy Hill)與妻子妮可(Nicole),和他們的一對子女到墨西哥聖何塞卡波(San Jose del Cabo)旅遊,在當地一家豪華度假村住了六天五夜,連同機票、住宿、餐食、還有一天的水療服務估計費用大約是6000美元。

他們入住「Paradisus Los Cabos」豪華度假村,這是一家豪華的全包度假村,可觀賞科爾特斯海(Sea of Cortez)美景,每晚要價314美元。

希爾接受《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採訪時透露,他們這趟旅行只支付了三種開支:小費125元、信用卡年費95元和伙食費109元,其它費用一概全免。

原來,兩人靠的是信用卡獎勵點數,來支付這趟旅程的大部分費用,包括機票、住宿費用和水療服務和交通費。他們通過預定專屬的交通服務,享有免費交通,就連機場停車費用和防晒用品,也是免費。

希爾不吝分享他們的竅門:他們使用五張信用卡,花了10個月時間累積旅遊金額。在選擇信用卡上也要花費一番功夫,不是隨便哪一家信用卡都申請,而是專門選擇申請旅遊獎勵最多的信用卡,包括里程累積、點數和現金回饋。他們盡量用信用卡來支付每個月的生活開銷以累積點數,一旦達到了獲得獎勵的點數,就再申請另一張信用卡重複相同做法。就這樣,靠著精打細算,賺到了一趟幾乎費用全免的豪華之旅。

當然,希爾提醒,要用300多塊錢完成這趟旅行也不容易,必須努力追蹤消費明細、準時繳費、還要做足功課挑選獎勵最多的信用卡。

希爾經常在部落格和社交媒體中分享省錢、理財和建立財富的方法。媒體也曾採訪他們探討如何在四年內繳清20萬元的房貸。兩人也是在還清房貸後,決定安排第一次的家庭旅行。

2013年,希爾夫婦以155,000美元首付和申請195,000美元房貸,購買了一間價值350,000美元的四臥室房屋。

安迪告訴《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他們定下目標,在5年內還清3%利率的15年房貸。通過增加收入和減少不必要的支出,他們用不到四年的時間內就將其還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