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屆金球獎紅毯 芮妮齊薇格等女星爭豔吸睛(組圖)

發表:2020-01-06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盛裝參與第7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
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盛裝參與第7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第7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在美國洛杉磯登場,大咖巨星雲集,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和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等女星紛紛在紅毯上爭豔亮相。

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以一襲低調的素面黑色禮服現身,穿戴的首飾也精簡不浮誇,打扮簡單卻不失巨星風範。

第7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5日在美國洛杉磯登場,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以一襲低調的素面黑色禮服現身。
第7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5日在美國洛杉磯登場,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以一襲低調的素面黑色禮服現身。(圖片來源: VALERIE MACON/AFP via Getty Images)

今年以新片「茱蒂」(Judy)強勢問鼎各大電影獎項的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今天身穿水藍色露腿禮服,搭配緞質高跟鞋,展露纖細苗條的身材。

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今天身穿水藍色露腿禮服,搭配緞質高跟鞋,展露纖細苗條的身材。
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今天身穿水藍色露腿禮服,搭配緞質高跟鞋,展露纖細苗條的身材。(圖片來源:VALERIE MACON / AFP/ Getty Images)

「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今天身穿深V紅色禮服走紅毯,原本應該展現性感風情,不過臀部兩側垂墜的設計略顯突兀。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今天身穿深V紅色禮服走紅毯,原本應該展現性感風情,不過臀部兩側垂墜的設計略顯突兀。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今天身穿深V紅色禮服走紅毯,原本應該展現性感風情,不過臀部兩側垂墜的設計略顯突兀。(圖片來源:VALERIE MACON/AFP via Getty Images)

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則以咖啡色透視薄紗搭配千層蛋糕裙亮相。

以電影「別告訴她」(The Farewell)獲獎呼聲高的亞裔演員奧卡菲娜(Awkwafina)選了一件迪奧(Dior)的黑色燕尾服,配上荷葉領口的白襯衫,相當具個人風格。

奧卡菲娜(Awkwafina)選了一件迪奧(Dior)的黑色燕尾服,配上荷葉領口的白襯衫,相當具個人風格。
奧卡菲娜(Awkwafina)選了一件迪奧(Dior)的黑色燕尾服,配上荷葉領口的白襯衫,相當具個人風格。(圖片來源: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在改編福斯新聞(Fox News)性騷擾醜聞電影「重磅腥聞」(Bombshell)中飾演主播梅根凱莉(Megyn Kelly)的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今天身穿草綠色斜肩洋裝,內搭黑色緊身胸衣,大膽風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今天身穿草綠色斜肩洋裝,內搭黑色緊身胸衣。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今天身穿草綠色斜肩洋裝,內搭黑色緊身胸衣。(圖片來源: Paul Drinkwater/NBCUniversal Media, LLC via Getty Images)

今年50歲的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和夫婿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前紐約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攜手走紅毯,珍妮佛羅培茲穿著白色禮服,胸前有巨大的金色墨綠色蝴蝶結,相當浮誇。「紐約時報」時尚評論家佛里曼(Vanessa Friedman)推文表示:「珍妮佛羅培茲如同巨大禮物般登場,我以為這已經過時了。」

「晨間直播秀」(The Morning Show)女星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身穿削肩白色禮服,獨特的剪裁讓她看起來優雅動人。

女星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身穿削肩白色禮服,獨特的剪裁讓她看起來優雅動人。
女星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身穿削肩白色禮服,獨特的剪裁讓她看起來優雅動人。(圖片來源: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以電影「CATS貓」入圍最佳原創歌曲的美國樂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選擇深藍底、大黃花的無袖禮服,胸前扭結和露肚的設計充滿巧思,散發青春氣息。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