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痛毆藝人柯宇綸 網友怒:滾出台灣(圖)

發表:2020-01-06 1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統一促進黨在台北街頭痛毆男藝人柯宇綸,網友見到統促黨囂張的行徑,憤怒砲轟「滾出台灣!」
中華統一促進黨在台北街頭痛毆男藝人柯宇綸,網友見到統促黨囂張的行徑,憤怒砲轟「滾出台灣!」(圖片來源: FB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月6日訊】中華統一促進黨(統促黨)由於種種惡劣行徑,因此給台灣社會的觀點普遍不佳。昨(5)日他們在台北街頭滋事,並痛毆42歲男藝人柯宇綸,路人見狀後連忙協助錄影存證。雙方事後雖然到派出所達成和解,但是警方仍將柯宇綸與蔣姓男子依社維法裁處。影片目前在網路發酵,有不少網友見到統促黨的行徑,還回憶起該黨也曾有此惡行,於是憤怒砲轟「滾出台灣!」

統促黨被比中指 當街施暴毆柯宇綸 網友怒了

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公民1985行動聯盟」均貼出路人拍攝影片,當中能看見5名統促黨成員在台北市光復、南京路口把柯宇綸團團包圍。

眾人對著柯宇綸叫囂,並出拳痛毆其頭部與上半身,甚至還有位成員拿出手機直播,現場有民眾見狀後連忙出面勸架。

柯宇綸事後在臉書上對此表示,當時見到統促黨選舉車經過,並朝對方比中指,車上的人也回敬中指。豈料後來一行人下車滋事,對方主張他用隨行腳踏車衝撞,還朝自己頭部毆打6、7拳。結果雙方到警局作筆錄後握手言和,柯呼籲,「希望大家都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好好投下心裡神聖的選票。」

有網友回憶起2018年9月16日,統促黨也在台北街頭被國中女學生比中指,當下竟然下車攔阻女學生去路並且痛罵3字經。

網友們不能接受統促黨的暴力橫行,大罵「反滲透法就是用來對付這種人」、「太可惡!已經當台灣成中國了嗎?」、「能想像讓統促黨在台灣壯大,台灣會變成什麼樣子嗎?」、「我若在現場,我1個人把他們全滅了」、「政府應該硬起來!把他們瓦解」。

柯宇綸和統促黨起爭執 警方依社維法裁處

據《CNA》報導,台北市警方當日下午3時許獲報,指松山區南京東路和光復南路口附近有毆打事件,於是立即派員到場處理。經初步了解為,柯宇綸騎自行車行經案發地的時候,看到中華統一促進黨的選舉車經過了,便向對方比中指,車上人員也比中指回應,隨後幾人下車將柯包圍住。

雙方一言不合,柯宇綸被擋住,於是用自行車衝撞對方,而統促黨成員則往柯的後腦揮拳,雙方事後去警局做筆錄。警方表示,雖然雙方互不提告,可全案仍將柯與統促黨成員蔣姓男子依照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統促黨「事蹟」

過去多年來統促黨高舉紅統色彩,包括在2014年太陽花運動場外叫囂、參與台大暴力衝突、在台北101前高舉五星旗、騷擾法輪功學員等,引起社會強烈爭議。(詳報導:揭密統促黨 中共統戰之手如何深入台灣?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曾在去年初表示,期盼中國早日統一台灣(詳報導:張安樂:盼中國早日統一 台灣變一等強國)。更在臉書上發文稱,「『中華民國』這塊招牌是台獨的護身符,也是兩岸統一的絆腳石」。(詳報導:白狼稱「中華民國是統一的絆腳石」遭網友怒批)

張安樂去年8月10日下午表示,2020大選將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詳報導:統促黨支持韓國瑜選總統 網友卻稱不意外)

當月更因為涉嫌收受中資,張安樂遭台北地檢署起訴。當時他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竟表示,「不擔心進監獄,我是中共的同路人。」(詳報導:統促黨「白狼」張安樂父子被起訴 涉收中國金援張安樂嗆聲:我是中共的同路人 坐牢無所謂

去年10月張安樂在接受週刊訪問時坦言自己就是中共同路人。此外,他也證實全台大約30間宮廟的主事者就是統促黨成員或支持者。(詳報導:白狼自稱中共同路人 統促黨染紅30宮廟

去年12月洪姓退休記者涉嫌協助包括統戰官員的5000名中國人士非法來台,北檢查出,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兒子張瑋經營的旅行社與其它5家旅行社也涉案,今天展開搜索,將約談張妻等人到案。(詳報導:涉助北京統戰官員來台 檢警搜索張安樂之子的旅行社)

當月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接獲檢舉,指統促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何建華涉嫌違反選罷法,招待17名陸配前往廈門旅遊,由大陸官員落地招待,12月22日,赴中旅遊的陸配們搭機抵達桃園,台北市檢警同警方赴機場逮人,同時約談何建華本人到案說明。(詳報導:招待陸配旅遊 統促黨立委參選人涉賄)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