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沒賣不出去的聖誕樹 最後都去哪了?(圖)

發表:2020-01-07 0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那些沒賣不出去的耶誕樹 後來去哪了?
Tierpark 動物園的大象正在吃賣剩的聖誕樹。(圖片來源:TOBIAS SCHWARZ/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月7日訊】每年的聖誕節前,都有數百萬棵針狀葉的長青樹從樹林中被砍倒,運送到各地作為聖誕樹售賣。因為很多美國家庭不喜歡塑料聖誕樹,而喜歡用活樹來裝置。但是,這運送過程中,有些樹木的葉子稀疏或樹枝被折斷,賣相不理想,或者有些沒被賣掉的聖誕樹,這些樹木最後都到哪裡去了呢?

據美國媒體報導,這些沒賣出去的聖誕樹,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處理方式。

新澤西州的Cedar Grove(雪松林市)樹木零售與批發公司Cedar Grove Chrismas Trees的老闆Rocco Malanga表示,許多樹先被砍倒再磨碎,然後拿來當作動植物的肥料

Rocco Malanga指出:「就商用程度來說,樹木變成木屑再變成土壤覆蓋層,這很常見;除此之外,樹木還會送到農場餵食牲口。但如果我們做好工作,就沒那麼活要忙。」

Rocco Malanga是企業第三代傳人,他表示他們公司參與聖誕樹的整體循環,該企業為東岸提供逾五萬棵樹或花環,並賣樹給地方零售業者、家用品龍頭家得寶(Home Depot)和沃爾瑪等。

Rocco Malanga表示,聖誕節過後,有些沒賣出去的樹木就會被送到海灘,因為沿岸地區容易受到颶風肆虐和侵蝕損害,因此剩下的聖誕樹可能被困綁在一起,放在海灘固沙。

Rocco Malanga解釋:「乾燥的聖誕樹是形成沙丘的絕佳基礎,一段時間過後,這些樹會分解,但也讓周遭的植物有時間扎根。」

健全的沙丘是防禦熱帶氣旋的第一線,因為他們可以吸收狂風巨浪的毀滅性衝擊。

而在路易斯安那州,有些聖誕樹被拿來恢復沿岸濕地;伊利諾州部分地區的聖誕樹,就被拿來為瀕臨絕種蒼鷺筑巢;在南達科他州,沒賣出的聖誕樹就會被丟進湖中改善魚群棲息地;而舊金山的樹則被拿來餵羊。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