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加國觀神韻:我如獲重生 請神韻一定要回中國(組圖)

發表:2020-01-15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人加國觀神韻:我如獲重生請神韻一定要回中國
2020年1月12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爆滿。(圖片來源:Epochtimes)

【看中國2020年1月15日訊】2020年1月12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最後一場演出。前面兩場演出均是大爆滿,最後一場依舊座無虛席,一次又一次的掌聲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加國名流讚神韻

大陸人加國觀神韻:我如獲重生請神韻一定要回中國
前義大利駐多倫多總領事Tullio Guma先生和太太一同觀看了看了1月12日下午的演出。(圖片來源:NTDYV)

很多名流巨賈都以看神韻演出作為每年的傳統。前義大利駐多倫多總領事Tullio Guma讚揚神韻藝術家在全球推廣中國傳統文化功德無量。

Guma說:「神韻是了不起的演出,很受啟迪,舞蹈演員動作輕盈,絕對完美無瑕,編舞、音樂、神韻現場樂團都極為出色。我和我太太都很感恩可以看到神韻,神韻有7個團同時巡迴世界演出,真是很了不起。」

大陸人加國觀神韻:我如獲重生請神韻一定要回中國
David Allan觀看了神韻當晚的演出後表示,演出非常壯觀。(圖片來源:Epochtimes)

加拿大生物科技公司YM BioSciences Inc.董事長David Allan說:「今晚的演出非常壯觀。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神韻的服裝,然後是三維動態天幕。完全是超乎一切想像的創造力。對於我們第一次看到的觀眾來說,真的是大開眼界。」

「用再優美的詞來形容神韻都不為過。整場演出非常精彩,故事表達非常流暢,舞蹈表現力非常豐富。」多倫多交響樂團董事會副主席、多家運輸公司的總裁John Novak說。

大陸人加國觀神韻:我如獲重生請神韻一定要回中國
加拿大知名音樂家、小提琴獨奏家Peter De Sotto(右)和律師Richard Pyne。(圖片來源:Epochtimes)

加拿大著名音樂家、小提琴獨奏家Peter De Sotto和律師Richard Pyne觀看演出後,表示對神韻肅然起敬,「音調完美精準,整體的配合帶來恢宏壯觀的氣勢。音樂家們好似心意相通,他們互相傾聽,他們都是傑出的藝術家。整個樂團非常純淨,我非常喜歡他們獨特的配器。」

De Sotto還表示,「女高音歌唱家的音色極富感染力,舞蹈更是輝煌燦爛的展現!」

大陸移民:感謝神韻幫人們回歸對神的信仰

大陸人加國觀神韻:我如獲重生請神韻一定要回中國
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da)IT部經理曹女士,對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表示感激。(圖片來源:Epochtimes)

在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擔任IT經理的大陸移民曹女士看完演出後非常感動。她說,最初她來看神韻是為了表示支持,結果發現,「不是我來支持,而是我從中受益」,「錯過這樣的演出就太可惜了,我感到很幸運也很感激。」

曹女士表示自己也是有信仰的人,「相信宇宙中有超自然力量的存在,人要有對上天的敬畏之心,神韻晚會對幫助人們回歸對神信仰的傳統價值觀,有很大的效果和作用。」

曹女士表示,瞭解神韻演員都是法輪功修煉者,信仰「真、善、忍」,她「能感受到他們內心的純淨,非常美,而對美的感知大家應該都是一樣的,沒有任何宗教的限制。」

大陸人:神韻破共產黨謊言 我如獲重生

大陸人加國觀神韻:我如獲重生請神韻一定要回中國
剛剛從中國大陸來到加拿大的林先生觀賞了神韻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演出。(圖片來源:Epochtimes)

剛從大陸來到加拿大的林先生感動地說:「看完演出,感覺很震撼,彷彿心靈被洗滌了一樣。我覺得神韻中演繹的和中共宣傳的太不一樣了,包括中共講的無神論,看完演出我才明白,無神論不存在,我現在感覺真的有神佛。」

林先生說:「看神韻,我感覺收穫非常的大,到現在還沉浸在演出之中,很激動,心潮澎湃。今天看神韻,我真的覺得非常非常值得。我現在才瞭解中共說的都是大大的謊言。我自己那個殼被破掉了,有種重生的感覺。」

「還有一個最大的感受,我感覺好像不是他們(舞蹈演員)自己在跳舞,他們的技能超出正常(人能做到的),他們應該是被神佛加持,所以真的非常震撼。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剛開場的節目,給我帶來視覺衝擊,覺得人怎麼能做到這樣!我感到他們和神成為了一體。」他說。

「還有結尾的時候,大佛從天而降站在舞臺中間,當時我就感覺非常非常的激動和興奮。」

林先生表示他希望有機會多看幾次神韻,他說:「如果有機會請神韻一定要回中國,讓我們在大陸的國人真正瞭解到這些。看完神韻,每個人都會從內心改變,因為(神韻)是需要自己去感受的,而不是被別人強加的。」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