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前副總編被情夫之子舉報貪腐淫亂(組圖)

發表:2020-01-17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民日報前副總編被情夫之子舉報貪腐淫亂
原人民日報社副總編馬利被指貪腐受賄,非法同居逼婚。(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20年1月17日訊】近年來,中共官員被情人或情人家屬舉報,已成為中共反腐的一大特色。近日,中共政協委員、人民日報社原副總編馬利(女)被其情夫之子舉報貪腐受賄及非法同居等。馬利被曝是香港網際網路基金會的臉麵人物,多次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合影。

據《大紀元》獨家報導,馬利被舉報的所有證據,來自周先生的舉報材料和馬利的微信記錄。舉報材料包括馬利和周某的手機通訊,二人四處遊玩的合照,以及馬利出席與習近平、林鄭月娥同一場合的多張照片。

公開資料顯示,馬利生於1954年,安徽滁縣人。1970年起服役5年,1996年到人民日報社工作,先後任主任編輯、國內政治部副主任、主任等職,2006年任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中共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2015年8月至今任中國網際網路發展基金會理事長。

舉報人周先生是馬利情夫周某之子。周某是山東某市音樂協會主席。

周先生舉報馬利以權謀私,把網際網路基金會當做自己家,包括讓其父在網際網路基金會、深圳奧薩醫藥等多個公司挂職、領取工資。質疑馬利操縱公司來牟利,隱藏其非法收入等非法行為。

馬利負責國家很多網際網路項目,如西北、大涼山「網路扶貧」,還有香港外交等。其職位敏感,是香港網際網路對公的臉麵人物。自2016年香港首屆網際網路經濟峰會起,馬利主持的網際網路發展基金會多次支持在香港舉辦峰會,並參加香港國際創客節。

中共推大灣區倍受質疑,該項目被指是為了將港澳內地化。周先生因此質疑,馬利多次處理網際網路與香港互動問題,香港事件的爆發,很有可能她也是一份子。馬利多次與林鄭月娥見面。就在今年1月5日,馬利還出席大灣區首屆「數據互聯互通與安全發展」高峰論壇。

舉報信說,馬利生活作風奢華,花費與收入不成正比。她出入豪華會所,一頓飯20幾萬,這跟她的收入不符,她一個月的工資才2萬多。有視頻為證。家中禮品更是數不勝數,幾萬元一盒的冬蟲夏草、燕窩之類,論箱來算。還有各種卡券。

周先生說,「官僚主義到什麼程度呢?我們去吃飯,從進門到脫外套,她的秘書就像古代的丫環一樣,全程服侍。年齡很大的司機會起身站起來,伺候她吃飯。去內蒙開會,一桌人吃飯有人專門搭個舞臺給他們演戲。」

馬利讓公司給她購買豪車沃爾沃s90。其父和馬利的司機去試車,車的費用清單說明上寫著,「車價費、車輛保險由一家公司的徐總付款辦理。所有原始發票交給徐XX等人,行駛證交給周某。」

舉報人稱,馬利家住萬壽路甲15號院6區,之前和周永康同一個小區。公開報導顯示,北京市海淀區萬壽路甲15號院7區是中共省部級以上官員的居住區,由武警站崗,中共原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就是其中一戶。

人民日報前副總編被情夫之子舉報貪腐淫亂
馬利是香港網際網路對公的臉麵人物,多次與特首林鄭月娥合影。(圖片來源:大紀元)

周先生披露,「一個部級幹部,住在國家級別最高的萬壽路15號院6區,在我父母婚姻關係尚存的情況下,對我父親進行教唆,並於2018年1月份藉著我父親在北京之際,叫我去北京與她見面。」

周先生說,馬利與其父原是戰友關係,她教唆其父與母親離婚。馬利還把周先生從上海叫到北京吃飯,承諾只要其父離婚,父子都可以去北京,並安排工作。其母還受到威脅,由於擔心馬利對兒子不利,於2018年3月離婚了。

周先生還指,其父母離婚前二年,其父頻繁與馬利見面,去杭州、天津、四川,隨著馬利開會地點變動。離婚前一年,其父每星期都要在北京住上兩三天,再坐高鐵回來。

此後,周先生的父親一直在北京,爺爺去世都沒有回家。周先生說,他父親還以網際網路基金會編輯的身份,和馬利一起去南極行,參加南極論壇。

周先生說,但馬利和其父是非法同居。「因為她還在位,是一個副部級幹部,能接觸中南海,怕影響政治前途。也害怕先夫家裡不同意,其先夫是作家雷抒雁(2013年去世)。」

周先生在舉證過程中,受到馬利秘書海陽陽的威脅;某網際網路科技公司也對他威逼利誘;他還接到來自廈門某公司的電話。

周先生搶了父親的手機,並通過找回密碼的方式查看了其微信記錄,發現不少馬利貪腐的證據。幾個小時後,他的微信號和手機號被封。

周先生透露,馬利與多家網際網路公司關係密切。「他們找人誘使我要多少錢解決舉報這個問題,但是律師告訴我,這可能會被構陷敲詐勒索罪。他們開價50萬、100萬、200萬,讓我去杭州簽保密協議。又說‘讓一個人消失很簡單’。」

他說,「馬利也直接打電話威脅,還說沒有見過我,說我是胡說。我們還有合影。」周先生表示,自己已經寫下遺書,「世間任何事情當有公道,我所求即是公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