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官方宣稱新增患者4人(圖)

發表:2020-01-18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18日凌晨,武漢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宣稱,「中共肺炎」病例由41例增至45例。
1月18日凌晨,武漢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宣稱,「中共肺炎」病例由41例增至45例。(圖片來源:武漢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官網截圖)

【看中國2020年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鐘琺綜合報導)1月18日凌晨,武漢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發布最新關於2019年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又稱:中共肺炎)通報。目前「中共肺炎」病例由41例增至45例,患者死亡人數依舊維持在2人。

1月18日0時10分,武漢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官網發布1月16日關於「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最新情況通報。通報稱,1月16日0時至24時,武漢境內新增「中共肺炎」病例4例,患者治癒出院有3人,沒有新增死亡病例,患者死亡人數依舊是2人。

新增「中共肺炎」患者4人是在1月5日至8日期間集中發病,都是男性患者,他們在1月8日至13日期間分別入院治療。現在,這4名男性患者都已經安排轉院進入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集中進行救治,目前所有病例病情穩定,沒有出現病情危急症狀。武漢當局正在進行相關流行病學調查,搜尋與患者密切接觸過的人者。

截至目前,武漢市累計報告出現「中共肺炎」病例45例,已治癒出院15例,重症5例,死亡2例,其他患者均在武漢市定點醫療機構進行隔離治療。累計追蹤密切接觸患者的有763人,已解除醫學觀察的有665人,尚在接受醫學觀察98人。

據英國路透社報導,泰國衛生部在1月17日證實,該國境內出現第2名「中共肺炎」中國籍女性患者,同樣是來自湖北武漢。經查證,這名74歲的女性患者是1月13日乘機抵達泰國來旅遊。當她出現在曼谷素萬那普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之後,沒能通過身體健康檢測,並出現發燒等疑似「中共肺炎」的症狀,隨後被送往泰國曼谷醫療機構進行隔離治療。

1月17日,這名中國籍女遊客體檢報告顯示,確認她感染了「中共肺炎」病毒。

由於中國黃曆新年即將到來,將有大批中國遊客計畫到泰國旅遊。泰國政府將針對中國大陸遊客進行健康檢測,尤其是來自武漢的遊客。

臺灣中央社1月17日報導,1月16日上午,武漢網友「@樹先生sss」在微博發文稱,他的父親在1月9日出現發燒現象,隨後到武漢新華醫院進行治療。經過醫院的電腦斷層掃瞄檢查和驗血結果顯示,肺部出現陰影。在醫院治療了3天,病情沒有出現好轉。之後只能轉往武漢同濟醫院救治,結果發現醫院裡有很多出現發燒現象的病人。

這名網友寫道:「人多到躺在走廊的地上,所有的檢查都做了,打了兩天針,醫生居然說回家隔離,說沒有辦法辦理住院,沒有床位。」而他的父親由於持續發燒,伴隨出現喘氣、無法呼吸等嚴重病症,幾經周折才被武漢金銀潭醫院接收治療。他本人與母親也出現發燒症狀3天了,經發現是雙肺感染。但醫院表示,該院沒有門診部,不能為他們進行治療。

「@樹先生sss」說:「關於這個肺炎,我覺得有必要把情況說出來,以上言論我自己負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