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比意外身亡 直升機失事細節曝光(圖)

發表:2020-01-27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布萊恩(Kobe Bryant)27日搭乘私人直升機,在加州不幸墜機起火,事故細節曝光。
布萊恩(Kobe Bryant)27日搭乘私人直升機,在加州不幸墜機起火,事故細節曝光。(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NBA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7日搭乘私人直升機,在加州不幸墜機起火,而其中也包括他年僅13歲的女兒,機上9人同時罹難,無一生還,這起意外事件,震驚各界。美媒《TMZ》率先發出布萊恩遇難消息後,接續透露更多事故細節,指出飛機失事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當地的大霧。(相關閲讀:快訊:NBA巨星科比因直升機失事身亡)

柯比意外事故 細節曝光

根據美媒《TMZ》報導,在加州當地時間27日早上9點47分,有一架直升機直接撞山起火,被發現41歲的布萊恩及二女兒G.布萊恩(Gianna Bryant),還有棒球教練阿爾托貝利與他的妻子Keri、女兒Alyssa,以及女籃教練Christina Mauser等9人全數罹難。

《TMZ》最先發布消息,稍早更新失事細節,指出依據飛行數據顯示,布萊恩的直升機在洛杉磯動物園上空就已經先遇到氣候不佳的問題,當時飛機飛行高度非常低,約在875英呎(約267公尺)左右高度,飛機空中盤旋飛行至少6圈,專家則研判直升機駕駛很有可能是在等待大霧散去。

在美國時間上午9點30分左右,數據顯示出,直升機駕駛聯繫了伯班克機場(Hollywood Burbank Airport)的塔臺,而塔臺指出直升機至少在空中盤旋了約15分鐘,最後直升機沿著118號公路向北行駛,然後向西轉,沿著101高速公路行駛。

因為當地南部都是山區地形,到了9點40分左右,天氣狀況更差、霧氣也更重,直升機轉向南行駛,根據飛行數據顯示,駕駛將直升機從1200英呎(約366公尺)升到2000英呎(約609公尺),《TMZ》指出此一動作成了這次失事的關鍵。

大約在9點45分,他們以161節速度飛進當地一座1700英尺高的山後,直升機也就此失去一切聯繫。雖然飛機具體失事的原因目前尚未證實,華盛頓相關部門已經派遣小組趕往洛杉磯,進行直升機意外事故調查。

柯比驟逝 各界同悲

柯比驟逝,引起各界一片錯愕,同感悲傷。他最親密的後輩好友,現任籃網隊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得知消息後,直接離開球場,沒有參與當天球隊與尼克之戰。他曾在2017年接受《ESPN》訪問時說:「我與布萊恩有著不可思議的師徒關係和友誼。」

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則被美媒捕捉到他在機場得知消息後崩潰的畫面。
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則被美媒捕捉到他在機場得知消息後崩潰的畫面。(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則被美媒捕捉到他在機場得知消息後崩潰的畫面。詹姆斯26日在比賽中,他才在自己的球鞋寫上「Mamba 4Life、8/24、KB」向布萊恩致敬,當日詹姆斯在總得分超越了布萊恩,布萊恩還親自發推特祝賀詹姆斯,想不到這竟成為了布萊恩人生最後一則推特,令人不勝唏噓!(相關閲讀:NBA「小飛俠」柯比墜機身亡「詹皇」忍不住痛哭)

湖人隊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兒子小歐尼爾(Shareef O'Neal)稍早在推特上公布與布萊恩的對話,從時間上推測,他很有可能就是布萊恩生前最後一個連絡的人。布萊恩在搭機前,他曾用手機發訊息關心小歐尼爾,問到「你和家人都好嗎(You good fam?)」小歐尼爾得知布萊恩死訊後,在推特上陸續發文,「不可能是真的,拜託不要是真的!」,「Literally this morning you reached out to me……。I love you forever unc Ilove you。(我永遠愛你叔叔,我愛你)」。小歐尼爾傷痛發文,也惹哭了網友們。

剛入選名人堂的「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接獲消息後,在自己創立的平臺《The Players'Tribune》撰寫了一篇長文,紀念這位NBA傳奇。基特的文中寫道,在他與布萊恩的友誼中,Kobe最在乎的一直都是他的家人,以及如何當一個好先生,做一名好父親,他愛他的家庭,家庭就是最重要的。

除了NBA球星紛紛在社群媒體上哀悼,臺灣總統蔡英文也即時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對布萊恩及遇難者的家庭致上最沉重的哀悼,並感念布萊恩啟發了不少臺灣的年輕球員。布萊恩雖逝世,但他遺留下輝煌傳奇故事,將會給人們留下深刻回憶。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