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醫生揭疫情 遭指「造謠」簽訓誡書

發表:2020-01-29 1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武漢去年12月傳出「不明原因肺炎」疫情,8名在網路上率先揭露疫情的民眾,竟被武漢警方以「造謠」為由查辦。如今傳出一名武漢醫生也是遭到同樣的理由對待。圖為1月25日,武漢紅十字醫院人滿為患。
大陸武漢去年12月傳出「不明原因肺炎」疫情,8名在網路上率先揭露疫情的民眾,竟被武漢警方以「造謠」為由查辦。如今傳出一名武漢醫生也是遭到同樣的理由對待。圖為1月25日,武漢紅十字醫院人滿為患。(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月29日訊】大陸武漢去年12月傳出「不明原因肺炎」疫情,8名在網路上率先揭露疫情的民眾,竟被武漢警方以「造謠」為由查辦。當時,也有一名武漢醫生在聊天群組發布「華南水果海鮮市場確診了7例」的訊息,截圖在網路廣傳,導致他被公安「訓誡」。其後,他也疑似感染中共肺炎,還住進加護病房,連父母也出現病情。

武漢醫生揭疫情 遭指「造謠」簽訓誡書

《LTN》綜合媒體報導,微信帳號《北青深一度》採訪了該名武漢醫生,採訪文章現已遭到刪除。該位醫生表示,當時是從同事口中得知,武漢市的衛生健康委員會也發布一份紅頭文件,緊急告知華南海鮮市場陸續出現不明原因肺炎病例。

該名醫生說,他發到聊天群組只是想告知其他位在第一線的醫生,要做好防護措施,卻沒想到截圖被外傳到網路上。隔日他就被醫院上司叫過去問話,詢問消息來源之類的問題。

該名醫生之後又被叫去醫院監察科多次,反覆問他是否知道自己造謠的錯誤,最後還要他寫了一份自我檢討報告。到了1月3日,經當地公安通知,要他簽下一份「訓誡書」,並警告他「至此終止違法行為」,醫院也要他別在外傳這類消息。

一名武漢醫生在聊天群組發布中共肺炎確診7例的訊息,導致他被公安「訓誡」,並簽下一份「訓誡書」。
一名武漢醫生在聊天群組發布中共肺炎確診7例的訊息,導致他被公安「訓誡」,並簽下一份「訓誡書」。(圖片來源:微博)

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不斷延燒,該位醫生也開始著手治療病患。1月10日之後,他卻出現咳嗽、發燒症狀,在做了電腦斷層掃描之後,發現自己肺部出現病變,疑似感染了中共肺炎,但是目前核酸檢驗結果尚未出來,無法完全肯定為確診病例。

隨著病情加重,該位醫生24日轉到加護病房,而前來照顧他的父母親也在不久後出現發燒、嘔吐等症狀,疑似也遭到傳染,目前2人正住院治療中,接受相關的檢驗。

北京專制政權比中共肺炎更危險 大陸民眾遭受毒害

外媒分析道,儘管未經證實,但是有許多跡象顯示,武漢官員對病毒的風險「輕描淡寫」了數週,導致疫情迅速擴散,恐為北京集權政治的最大漏洞。港媒近日也報導,北京當局有3大因素導致中共肺炎波及全球。(詳報導:誰隱瞞疫情?美媒:北京集權管理漏洞中共肺炎波及全球 港媒曝3大主因 世衛坦承錯估)

據詹姆斯•戈裡(James Gorrie)刊登於《epochtimes》的文章表示,北京政權一直在努力隱瞞淡化這種威脅,並且謊報患病或死亡的人數,以保持其仍在控制局勢的幻覺假象。在考慮到過去一年裡的連續失敗,共產黨再不能讓自己看起來比現在更糟糕了。他說,若共產黨受到了指責,那有人就會被當成替罪羊推出來,讓公眾對伸張正義的訴求感到滿足,同時讓黨本身免於任何罪責追究。

戈裡還說,哪位顧問願意承受這樣的後果:在經濟已崩潰的情況下,再把新的疫情爆發這個大壞消息告訴那個極權的領導人?這實際上正是中國共產黨自成立以來之標準操作程序。中共肺炎冠狀病毒的感染是很危險的,但是很明顯,與之相比,共產黨國家的「獨裁專政」的政治病毒所帶來的風險要糟糕得多。

諷刺的是,北京官方還在忽悠人民、沒有報導真實消息、下令共軍拿自動步槍介入防控。甚至連武漢醫院系統都已崩潰,醫生哭訴,「什麼物資都沒有,……千萬、千萬不要相信政府,全部都要靠自己。」(詳報導 : 武漢醫療系統全崩潰 上海傳驚人病死數據武漢死者無人收屍 醫護崩潰:千萬不要相信政府)

最可笑的是,雖然中共肺炎迅速擴散導致大陸口罩告急,就連醫院也出現防護物資短缺,向社會各界徵集捐贈的現象。但是多方消息顯示,北京官方在這種情況下還在拒絕外援,甚至對海外華人的捐贈進行阻撓。海關竟然宣稱,我們不接受境外勢力的東西!(詳報導 :他籌集了4000箱口罩 竟被警告:要麼閉嘴,要麼坐牢

一名武漢民眾在網絡平台「品葱」 發表疫情爆發以來所見所聞,他批評「整個政府欠人民一聲對不起。」(詳報導 : 揭中共肺炎荒謬防疫調度 「政府千方百計掐斷生路」

重病人家人的哭訴連綿不絕,醫生護士出於良心持續公佈真實疫情,讓不斷撒謊的北京當局顏面盡失,並於26日開始新一輪嚴厲的封口。(詳報導 : 武漢線民哭訴疫情慘況 中共無恥嚴厲封口)

然而,在疫情失控背後,更令人震驚的是--中共肺炎病毒疑似中方人為製造,可能是從武漢一個生物實驗室傳出來的,與北京當局的秘密生化武器計畫有關。美國專家更指出,中共病毒最早可能在去年10月已經擴散。(詳報導:美國首例中共肺炎細節曝光 武漢封城病毒疑似人造美媒:「中共肺炎」或與北京秘密生化武器計畫有關中共病毒最早去年10月擴散 揭疫情不同內幕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