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國停飛 世衛竟辯稱病毒穩定 吁恢復航班(組圖)

發表:2020-02-07 05: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2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劉翔編譯報導)據路透社報導,5日,美國航空宣布暫停往返香港的航班,至此,美國所有往返中國的航班全部停飛。加拿大、英國、韓國、臺灣等包括美國在內的18個國家政府,共46家及航空公司都相繼宣布暫時停飛中國。

18國停飛世衛竟辯稱病毒穩定吁恢復航班
美國航空(圖片來源: Adobe stock圖)

同一天,世界衛生組織全球傳染病風險防範主任西爾維.布萊恩德(Sylvie Briand)還在聲稱,冠狀病毒一直是「相當穩定的病毒」,要各國不要對中國進行旅行限制。而對於中國大陸病毒迅速惡化蔓延的事態,西爾維.布萊恩德將感染或死亡的事件歸咎於患有潛在疾病的人,例如癌症、糖尿病或免疫系統受抑制的人或老年人。為此,她還打算6日召集各國航空公司進行電話會議,遊說各國恢復航班。

18國停飛世衛竟辯稱病毒穩定吁恢復航班
世衛全球傳染病風險防範主任西爾維.布萊恩德(圖片來源: Youtube視頻截圖)

至今,中國大陸已有55座城市被封城。國際上,也有27個國家和地區確診感染病例,而世衛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自中國爆發新型冠狀病毒以來,一直為中國政府在國際上粉飾太平,掩蓋和淡化疫情真相,這直接導致了各國因為沒有及時採取防疫措施,最終出現感染和死亡病例的惡果。

直到1月30日,在18個國家確診感染病例之後,迫於壓力,世衛才不得不宣布中國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是國際公共衛生事件。即便進行了公開道歉,但仍舊在當天的聲明中對中國政府表示力挺。而在社會公益網站chang.org上署名要求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辭職的人數,在全球已超過30萬。

18國停飛世衛竟辯稱病毒穩定吁恢復航班
社會公益網站上發起的要求譚德塞辭職的聯署簽名(圖片來源:chang.org)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