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比病毒更危險 郭文貴爆料:消滅疫情的CCP Style(圖)

發表:2020-02-08 04: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比病毒更危險郭文貴爆料:消滅疫情的CCPStyle
班農和郭文貴(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8日訊】隨著中共肺炎的蔓延,白宮前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phen K.Bannon)週四(2月6日)在 「班農戰斗室」(Bannon’s War Room)節目中採訪了中國流亡富商、爆料革命發起人郭文貴。郭文貴表示,共產黨比病毒更危險,他揭示了中共消滅疫情的CCP Style。

白宮前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phen K.Bannon)、2016年川普(特朗普)高級通訊顧問傑森·米勒(Jason Miller)和英國政治家法拉格(Nigel Farage)的前首席顧問拉希姆·卡薩姆(Raheem Kassam)每天都在「班農戰斗室」播報重大新聞。

對於第一時間對外揭發「武漢爆發類SARS病毒」李文亮醫生的去世,班農表示,我們知道共產黨一直在壓著這件事,像李醫生這樣的人是英雄。

郭文貴回應說,在共產黨的治下,所有中國英雄和未來的英雄,結果都是一樣。如果班農在中國,也會死,因為你是英雄。在中國沒有英雄,英雄都必須死。2019年12月17日,災難就開始了。李醫生和謝醫生的報告是在12月30日,他們對武漢政府和中央政府說,這個病毒疫情很糟糕,對當地居民帶來危險,然後他們就被捕了。但是幕後掌權的是中央常委和警察,他們把兩位醫生及其家人和朋友都抓了。

郭文貴認為疫情才剛剛開始,以後會越來越糟。

班農提到《紐約時報》等媒體披露,中共及其媒體只報導正面消息,並大力打壓社交媒體。郭媒體對於海航王健之死、香港事態、郭台銘和臺灣問題的認知遠早於西方。中共媒體總是說,郭文貴是個騙子。但事情過後,郭文貴的歷史記錄還是挺好的。班農認為,李醫生在應該制止這場災難的時候,試著去阻止這場災難的發生,並為此付出了生命。而中國共產黨卻只是打壓信息。

郭文貴表示,海外媒體不想把事情說得嚴重,造成社會恐慌,但是談論真相是很重要的。共產黨對如何控制西方媒體很在行,它們不讓外面的人們瞭解真相。中共到6日的數據是, 560多人死亡,28000確診,18萬隔離。他說,這完全是錯誤的。

他披露,在武漢,一共有49座火葬場,他們正在一天24小時運作,每天燒掉1200具屍體,而且已經連續運作了近一週了。這僅僅是武漢一地而已。

在中國所有城市,一共有2億5000多萬人被隔離。郭文貴得到的內部消息是,確診人數達到150萬,死亡人數超過5萬,而不是3萬。這就是共產黨控制本國媒體,不想讓世界人民知道真相。很多中國國內社交媒體和官方媒體正在說,中共病毒來自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兩個星期前他們還不承認這是人傳人的病毒。中共軍事網站還說,中共病毒是人工製造的,並且來自美國。

整個武漢地區原有53萬張病床,現在它們宣稱新增4.6萬張病床,還要增加15萬病床用來幫助病人。這樣,整個武漢將有72.6萬張病床。(當然也有用來治療其他病症的)。但中共只承認有5萬人被隔離,而且沒有空位,就值得懷疑。

郭文貴分析,中共的數據顯示,1月30日,共有170人死亡;1月31日,共有213人死亡;2月1日,共有259人死亡;2月2日,共有304人死亡;2月3日,共有361人死亡。如果計算總死亡人數佔確診人數的比例,你會發現,連續5天每天的比例都是2.1%。一個不多,一個不少!這說明,數據都是假的,這就是CCP Style——有人控制著所有的數據和真相。

在隔離中心,沒有足夠的醫生和設備,染病的人被關在那裡。不許打電話,食物和水,上廁所都成問題。

「怎麼會好起來?這裡不是幫人來治病的,是準備把人快點送去火葬場爐子裡,讓你去死,」他說。

西方世界必須知道這一點,怎麼可能在10天建造一家醫院?不可能!這就是宣傳。它們有別的想法:建一個中心,把人快點送去燒掉。武漢地區49座火化爐一天運轉24小時快一週了。

他說,現在不是追究責任的時候,而是需要中共提供透明度,阻止病毒傳播,病毒不僅僅是中國的事,病毒沒有國界和邊境,要阻止它流向美國和歐洲。所以中共要有透明度,拆除防火牆,提供所有真相。

郭文貴表示,12月17日,他們就報導了中國的病毒,近2個月了,這演變成災難。共產黨比病毒更危險,如果你相信共產黨的話。

美國想要捐物資和錢給武漢和中國,但疑慮這些捐助如何能夠到達亟需人們的手中。對此,郭文貴說,慈善捐助很善良,但中共認為這是搞政治,他們不想讓美國人在中國人的心目中變成英雄。它們寧願中國人死去,也不想讓美國人在那裡成為正面形象。你們想要幫助中國人,但中共認為這是在致它們於死地。就是此時此刻,它們還在大外宣說,美國是麻煩的製造者。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