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不可思議的奇蹟生還者(組圖)

發表:2020-02-12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些人經歷大難卻能奇蹟生還,十分幸運。
有些人經歷大難卻能奇蹟生還,十分幸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界上經常發生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有些人離奇死亡,有些人卻奇蹟生還。我們一起來看看幾起大難不死、令人稱奇的事件。

隕石擊中 大難不死

1954年11月的一個下午,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一個小鎮上,一名34歲村婦安·霍奇斯正在自家的沙發上打盹。突然,一塊隕石從天花板直穿下來,砸中了她的身體。一陣劇痛襲來,她旋即昏迷了過去。

家人趕緊送她去醫院,經醫生搶救後,安終於甦醒過來。她的腰部左側有一大片瘀傷,但所幸保住了性命。她被一塊8.5磅重的隕石擊中,竟能死裡逃生實屬命大。

最離奇的空難倖存者

1971年12月24日,一架秘魯客機起飛後半小時,抵達2.1萬英尺高空時,突然進入一個空中雷暴和嚴重氣流騷亂的區域。機艙內起火,飛機向下俯衝墜落。其中一名乘客朱莉安·帕克墜落在地面時仍繫在座位上,機上的其餘91人均已遇難。

朱莉安在叢林中尋找出路,第9天時她終於獲救。朱莉安是德國的一位生物學家,其經歷被拍成了記錄片《希望之翼》。

男子跳下54米高的瀑布,卻能奇蹟生還。
男子跳下54米高的瀑布,卻能奇蹟生還。(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墜下54米高的瀑布

2009年3月,一名加拿大男子不知何故跳下高達180英尺(約54米)的尼亞加拉大瀑布。所幸除了頭部被劃傷以外,這名男子並無生命危險。當時處於半昏迷狀態的他,最終被送往加拿大當地的一家醫院。

士兵遭子彈穿頭

阿利斯塔爾是皇家愛爾蘭團第1營的一名士兵。2006年8月,他在英軍駐阿富汗穆薩卡拉基地周邊地區巡邏時,被塔利班狙擊手的子彈擊中。子彈從他的左眼打入,穿過他的大腦從右耳上部的頭蓋骨處飛出。

阿利斯塔爾的傷口發生了感染,出現了腦膿腫和肺結核,但在醫生的搶救下,他奇蹟般地從死亡邊緣走了回來。

萬米高空墜落

1972年,塞爾維亞JAT航空公司的JU367航班,在飛越Srbska-Kamenice上空時,遭遇恐怖份子的炸彈襲擊。22歲的空姐沃洛維西從33000英尺高空墜落,她的顱骨、雙腿和3節脊椎骨折,但術後已恢復正常,仍繼續做著空姐的工作。迄今為止,她是自由落體生還的吉尼斯記錄保持者。

龍捲風刮走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11個月大的嬰兒,被龍捲風刮到150米外的地方竟奇蹟生還。風暴過後,救援人員在一處現場搜索第二遍時,才發現男嬰凱森·斯托韋爾還活著。

當時他身穿T恤衫包著尿片,面朝下趴在泥中,身邊散落著玩具、傢俱碎片和瓦礫。發現凱森的消防隊員哈蒙說:「他看上去就像個玩具娃娃!當我看到他微腫的下顎動了,我大喊:這不是玩具娃娃,這是活的!」

遭2.5萬伏電擊

英國威根市16歲男孩桑姆·康寧漢姆,為了從鐵路橋上撿回橄欖球,結果在橋上遭到25000伏高壓的電擊。他當即被拋出7.5米遠,摔到了橋下的鐵軌上。

他的衣服在電擊中被燒毀,渾身不斷地冒著煙。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卻奇蹟般地存活了下來。醫學專家稱桑姆的遭遇,簡直就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奇蹟。

遭遇127次車禍

據《太陽報》報導,英國一名59歲的男子內爾,一生中總共遭遇127次意外,包括墜機和車禍在內的重大交通事故,被評為「英國最倒霉的司機」。然而,幸運的是,縱使多次遇到意外,他卻能大難不死。

被雷擊中7次

羅伊·沙利文一生共遇到7次雷擊事件:1942年,他在瞭望塔上第一次被雷電擊中。雷電擊中他的小腿,他也因此掉了一塊腳趾甲。

1969年,沙利文駕車行駛在盤山公路上,第二次被雷電擊中,眉毛全被燒掉。1970年,他在自家的院子裡被雷擊中左肩。1972年,在森林哨所裡,他的頭髮因雷擊而著火。從此,他不得不隨身攜帶一壺水。

1973年,雷電擊中他的腦袋,將他從車中震飛,頭髮著火。1974年,他在野營時第六次被雷電擊中,膝蓋受傷。1977年,沙利文第七次也是最後一次被雷電擊中,當時他在釣魚。他的「雷電帽」十分出名,這頂帽子後來被保存在紐約和南卡羅來納的吉尼斯世界記錄展覽廳中。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