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起疫」後諸事不順 北京何去何從?(圖)

作者:曾節明 發表:2020-02-12 0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昌起疫」後諸事不順北京何去何從?
武漢警察巡邏街道(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20年2月12日訊】一個政權,氣數盡了的規律,就是怎麼整怎麼不順,「放屁都砸腳後跟」,「武昌起疫」後的中共政權就是如此:

去年12月3日武漢初現新冠狀病毒人傳人的疫情之後,中共拒不批准公開疫情,企圖憑藉屢試不爽的高壓禁言手段過關,打壓八名「造謠者」,結果闢謠聲未落,武漢疫情失控大爆發,中共當局反而狠扇自己耳光,威信掃地,把李文亮等「造謠者」打成了譽滿全球、影響力爆棚的真話英雄;

疫情爆發後,中共故伎重演,派出專家王廣發、鐘南山一再從「專業」角度「維穩」,結果放話「病毒人傳人能力不強」的國家健保小組「專家」王廣發自己先被新冠狀病毒撂倒;而在「抗擊非典」戰役中戰功赫赫、風光無限的醫學界「袁隆平」鐘南山院士,因預言、分析一再落空,而信譽栽了觔斗,失去了光環——兩星期後不僅沒見拐點,疫情反而向高峰發展,一切都是剛剛開始!中共的「專家」式維穩也遭破功;

武昌起疫後,中共拿出人造數字的看家本領,竭力縮水死亡數字,拚命營造「正能量」氛圍,企圖把氣氛往對共產黨歌功頌德的方向扭,結果一再出醜穿幫:

先是騰訊網站不慎泄露「國家機密」,短時間登出「中共病毒感染的人數達到15.4萬,死亡人數更高達2.4589萬」的爆炸性消息,雖然中共緊急刪除消息,但已遭海外媒體廣泛轉載;

繼而有心明眼亮的數字高手,敏捷地發現中共當局每天公布的新冠狀病毒患者病死數字,都精確地維持在2.1%,如:

1月30日:170死/確診7821=2.1%;1月31日:213死/確診9800=2.1%;2月1日:259死/確診11880=2.1%;2月2日:304死/確診14401=2.1%;2月3日:361死/確診17238=2.1%;2月4日:429死/確診20471=2.1%;2月5日:493死/確診24441=2.1%;2月6日:564死/確診28605=2.1%...

網民不禁驚呼,真沒想到病毒也是數學高手啊!原來病毒也有黨性呀!「非典」期間造假數字瞞天過海的中共當局,這次造假卻出了大醜;

對中共來說禍不單行的是,現在連武漢的空氣都開始泄露「國家機密」,武漢市內二氧化硫(SO₂)爆表,每立方米竟出現1700微克的驚人濃度,出現每立方公尺1700微克超高濃度,而湖北多個城市也飄散著這種氣體,網友根據衛星視圖,追查二氧化硫最濃的位置,發現距離當地公墓、火葬場很近,而只有大量地焚燒有機物,才會釋放到如此高濃度的二氧化硫,有專業網友經過推算,算出大約要火化1.4萬具遺體,才會釋放到如此高濃度的二氧化硫。

消息一出,中共當局驚慌失措,趕忙「闢謠」,說是「武漢鋼鐵廠開工準備燒結塊,才會有如此高濃度的二氧化硫」,對此網民質問:那為什麼湖北多個城市近期都飄出高濃度的二氧化硫氣體?有那麼多鋼鐵廠在燒結塊?對此,中共不敢回答。

事實上現在連五毛自己都清楚,自李文亮等八名「造謠者」被事實驗證了之後,中共當局的「闢謠」,如同放屁,自己在網上腆著臉放屁放毒,不斷遭到網民群毆,完全是一副死皮賴臉、自知理虧的討飯心態。

因為李文亮在微博裡的幾句真話,捅出了這樣大的漏子,中共當局上下對李文亮無不恨之入骨,表面收斂,背地裏令其將功折罪,逼迫李醫生加班加點、超負荷工作,令李文亮身體累垮,遭患者感染新冠狀病毒,李醫生病倒後,中共當局突然意識李文亮病死會引髮網路輿論的大爆炸,這才急忙實施搶救,哪裡知道仍然阻擋不了李文亮的離世...對中共來說,李文亮醫生死得實在不是時候,剛好死在疫情向全國蔓延、向高峰發展的的節骨眼上,如此巨大的悲情,已然引發了要求言論自由的網路民意海嘯...中共的運氣簡直糟透了。

應對「武昌起疫」,中共使出渾身解數,結果莫名其妙一錯再錯,處處適得其反,情急之下,重操「文革」放「衛星」手法,昨天放出「衛星」說:新感染人數已連續四天下降,新拐點已經來了!

結果別人質問:既然拐點來了,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城市反而封城了呢?連一直不封城的上海都半封城了!你釀的數字是怎麼來的,又來「畝產十三萬斤」嗎?

中共再次出了醜。

由於李文亮「早不死、晚不死」,引發了要求言論自由的輿論海嘯,「六四」以來前所未有,中共驚恐萬狀,急欲整合百萬五毛大軍救火,要把「言論自由」的輿情,往腦殘偽民族主義的「武漢加油」方向引導,偏在這個節骨眼上,中共大力扶持的港姦偽政府橫插一槓子,導致百萬五毛大軍人馬踐踏、陣腳大亂:

2月8日,港共傀儡特首林鄭月娥在新聞發布會上得意洋洋地說:「雖然中國大陸口罩短缺比香港更嚴峻,但國家仍然支持香港;在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大力協調下,過去一個月已從大陸獲得1700萬片口罩...」

港姦林鄭月娥的此番表態,無非是引口罩以為政績,裝點特首政府的「合法性」,同時為「中央」穩定香港局勢盡點心...萬不料幺蛾子的這一通顯擺,無意狠狠地捅到了大馬蜂窩:

林鄭月娥話音未落,國內外五毛、憤青、粉紅齊齊炸了鍋,一個個哀吼:「是要送去給他們拿來罷工暴亂嗎?」;「是我們內地醫護人員命賤呢?還是人民的命賤呢?還是香港人的命高貴呢?」...

當代義和團傻X們,終於充分品嚐了老佛爺窩心腳的厲害,粉紅腦殘們這才明白:原來「正能量滿滿」的他們,在後清眼裡屁都不是,在老佛爺的心中,居然敢上街向「我黨」要民主的「香港暴徒」們的命,比他們高貴多了!

那麼他們這些拳子那麼拼是為哪般呢?五毛大軍士氣空前低落,五毛總司令胡錫進見勢不妙,急忙跳出來安慰說:口罩居然優先保證香港暴徒,而不給武漢災區,我看了也很不舒服,但習總在下大棋,大家要顧全大局,畢竟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香港暴徒也是中國同胞呀!

哪知胡錫進話音未落,就被小五毛們潑了個滿臉花,五毛憤青怒吼:

「同你X的胞!我們就不是同胞?我們既然是賤民,你找高貴的同胞幫你正能量去...」

托林鄭對「黨中央」的「回報」,中共的五毛大軍已陣腳大亂,已呈崩潰之勢。

目睹五毛的慘狀,曾節明因不忍而鄭重告訴這些人一個真理:香港人的命確實比大陸人的貴,因為香港人敢上街要民主,大陸人不敢!所以香港人能優先得到口罩,而包括廣大五毛在內的大陸人,事急了只能被送進「方艙」死亡營,無聲無息地被火化......

氣數盡了,就會諸事不順,事與願違,進入庚子年以來,中共做什麼都適得其反:

捂蓋子封口封城,結果疫情反而大爆發大蔓延;

打壓李文亮「造謠」,結果反而把李文亮打成真話英雄,而李文亮偏偏早不死,晚不死,剛好死在疫情高漲的時節,他的死引發空前的言論自由訴求,令中共「武漢加油」的輿論導向破功;

中共企圖繼續隱瞞疫情,結果處處穿幫,招招出醜;

要調集五毛大軍滅火,結果林鄭月娥火上澆油,五毛未戰先亂,士氣空前低落...

推特上有人總結了,庚子年中共處處遭惡報,如:

不讓700萬香港人戴上口罩,結果14億人戴上了口罩;

不讓幾千萬基督徒人過聖誕節,結果14億人過不了「春節」;

共產黨把武漢給封了,結果世界把中國給封了;

不讓那8個人說話,結果全世界都在為那8個人說話;

斥重金收買世衛組織,結果疫情惡化,世衛組織也不能不承認中國疫情為「緊急突發事件」...

處處事與願違,就是氣數已盡的標誌。

百年前,滿清自己組建的武漢新軍倒戈,引發了大清帝國的土崩瓦解;今天中共國自己研發的、預備用以「清場」敵國的新冠狀病毒在武漢「倒戈」,注定引發中共國的土崩瓦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