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首艘國產航母一名軍人染病百人遭隔離(圖)

發表:2020-02-14 0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航空母艦「山東號」
中共航空母艦「山東號」(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20年2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中共肺炎)疫情持續在中共軍隊中擴散,最新消息稱,中共首艘國產航空母艦山東號」一名軍人在海南三亞市確診新型肺炎,100名軍人被隔離。此前,據報已有26名軍隊武警官兵確診(另有20名隨軍家屬),超過2500名軍警被隔離。

總部在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2月13日披露,中共航空母艦「山東號」一名軍人近日在海南三亞市被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目前留守在該市的100名「山東號」軍人已被隔離,三亞市吉陽區一名消息人士證實此事。

「山東艦」是第一艘國產航空母艦,2019年12月17日在海南三亞交付中共海軍,當天習近平等5000人參加儀式。

「山東艦」在12月26日經過臺灣海峽,1月1日到達大連船廠,目前在大連船廠進行一些測試。

據報,由於被隔離的100名「山東號」軍人包括一些重要的軍官,故估計「山東號」原定下月返回海南三亞的計畫可能會推遲。

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2月11日曾報導,位於海南三亞市的海軍潛艇部隊有一名軍人確診新病毒肺炎後,有300名海軍被隔離,而原定本月開始的核潛艇重點訓練項目已暫停。位於三亞的解放軍總醫院(海南)醫院準備為3000名人員做新病毒肺炎樣本測試,重點是近期有出海訓練任務的潛艇人員。

另據報,目前在湖北已有10名「解放軍」,15名武警被確診新病毒肺炎,當地分別有1500名「解放軍」,1000名武警正被隔離。

空降兵軍醫院,武漢中部戰區總醫院(漢口院)這兩家醫院也有共20名「解放軍」隨軍的家屬確診新病毒肺炎住院。

據悉,中共有機密文件規定,軍方疫情可以不呈報當地省市政府,故此軍隊、武警疫情秘而不宣,並未納入中共當局對外的疫情通報。

報導還提及,因為中共「解放軍」、武警疫情日益嚴重,中共全軍已設有30個最高級別的「防治工作領導小組」,這些領導小組的最高領導是「習近平辦公室」。

近期中央軍委已下發12個緊急通知,對「疫情工作領導」「營區和家屬區疫情」,「隔離觀察」「春節後大客流大返營」「訓練中疫情防控」「心理疏導」,「政治紀律」等方面作出嚴格規定,違反規定會受到黨紀,軍紀甚至是免職的處分。

海軍,空軍,陸軍,火箭軍也作出不同指引對疫情防控。目前空軍全部設立飛行員隔離區,地勤人員不容許接觸飛行員,而執行重要訓練的飛行員,已被要求暫時不回家同家屬接觸。

目前全國「解放軍」全部兵種,包括海,陸,空,火箭軍已暫停絕大部分大型演習及大型集訓,絕大部分軍營已停止放假外出及探親,軍營內也取消每週的開會政治學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