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槍決嚇不了中共肺炎 專家:已傳入朝鮮?(圖)

發表:2020-02-14 1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型冠狀病毒示意圖
新型冠狀病毒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2月14日訊】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感染的中共肺炎疫情仍在擴散中,而與中國友好的朝鮮於第一時間就關閉邊境,併進行嚴格的隔離措施,且對於所有到過中國的人員,皆必須隔離。據韓國《東亞日報》在13日的報導,披露有一名朝鮮貿易官員自中國返回朝鮮之後,竟然偷偷跑到公共浴池而遭發現,被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下令立刻槍決

在中共肺炎疫情爆發之後,朝鮮隨即於1月30日封鎖邊境,除了全面斷絕與中國的往來之外,也禁止觀光客入境。報導中援引多個消息來源稱,朝鮮當局還下令,對於曾經去過中國或與中國進行接觸的人,皆必須嚴格隔離,甚至金正恩還祭出軍法,無論是本國人或外國人,凡於隔離期間擅離指定場所者,都將會依軍法處置。

有一名貿易官員自中國回來之後,並無視規定,除了在隔離期間擅自離開指定地區之外,甚至還跑去公共浴池。這名官員被發現後就立刻遭到逮捕,且依軍法馬上槍決。除了被槍決的此名官員外,據傳還有一位國安局高級官員,也因違反隔離規定,而被降級後貶至農場。

雖然目前朝鮮無傳出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不過外電訪問了「國家利益朝鮮研究部」(Korean Studies at the Center for National Interes)主任卡齊亞尼斯(Harry Kazianis),他表示,朝鮮聲稱絕對不會受到冠狀病毒的影響,這顯然是在撒謊,因為他們不想顯露出任何對該政權的威脅,中朝邊界有很多區域接壤,且金正恩政權有賴於非法貿易來生存,所以很明顯地,此病毒已經傳入朝鮮了。

據傳,平壤已經宣布施行更嚴格的隔離令,把隔離期從14天延長至1個月。

關於朝鮮出現中共肺炎確診患者的報導

韓國《中央日報》的報導

根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據熟悉朝鮮情況的消息人士在2月7日表示,有一位曾經前往中國的平壤女性居民,在最近出現了疑似症狀,後經朝鮮衛生部門檢查,結果呈現陽性反應。

該人士進一步表示,曾與該女性有接觸過的所有人,都已遭隔離,目前尚未聽說有其他確診病例。但這位消息人士沒有提及確診患者的具體情況,及發生疑似症狀和確診具體時間。

金正恩自從1月25日觀看春節紀念演出之後,就很少露面了。韓國國家安全戰略研究員首席研究委員李基棟指出,在朝鮮哪怕對於最高領導人有0.1%的安全或健康風險,皆會將其周圍保護起來而停止活動。如果中共肺炎疫情發生在平壤的話,則金正恩原計畫的活動,也將會取消。

《自由韓國郵報》的報導

據韓國媒體《自由韓國郵報》(Liberty Korea Post)報導稱,2月3日在朝鮮境內已經出現了中共肺炎疫情,但疫情訊息遭朝鮮當局全面封鎖。

報導中指出,目前總計有7位確診患者,其中包括了曾經在中國山東省從事外幣兌換的朝鮮餐廳女服務員,及該國駐派中國青島領事館人員的妻子,因為這2個人回到朝鮮與親人團聚,而將疫情擴散出來。

同時金正恩已經緊急下令,要求全面中止正在舉行的全軍冬季訓練。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