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文宣有「五星旗」?分不清中華民國中國引非議(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2-17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雄市政府的文宣被民眾舉發出現了「五星旗」,消息一出,引發外界非議
高雄市政府的文宣被民眾舉發出現了「五星旗」,消息一出,引發外界非議。(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有眼尖民眾發現、舉發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印製的「汽機車安全駕駛」文宣上,背景建築竟插有「五星旗」,高市警局交通大隊隨後坦承疏失,已經懲處失職人員。民進黨高市議員高閔琳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已經是直接不演了,「中華民國」(ROC)與「中華人民共和國」(PRC),怎會搞不清楚;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也質疑,韓國瑜真的愛國嗎?她亦直言市府文宣竟會出現五星旗,染紅意圖明顯。

相關新聞如下:
土耳其一千多人上街 示威者焚燒中共五星旗
恆春鎮長訪美 被爆發「五星旗名片」?
不敢「為匪宣傳」了 金門老街五星旗海全消失
中共氣炸 丹麥大報刊「五星病毒旗」諷刺漫畫
不畏中國網軍 丹麥大報再現「生物危害旗」
誤當中共統戰幹部 台女曝「覺醒」關鍵
美推「臺灣主權象徵法」 准許在美台灣人員show國旗
共機頻擾台 美軍作戰艦航2020第二次航經台灣海峽

高市交通文宣出現五星旗 承辦人員遭懲處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蘋果日報》接獲民眾爆料表示,高雄市的文通文宣品上頭出現五星旗,雖然旗幟面積還不到1平方公分,但是清楚可辨識。

高雄市交通大隊副大隊長吳武煌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表示,相關發包作業人員查核出現疏失,已經處分交通大隊規劃組人員,其中包括承辦人員2申誡、組長1申誡。

吳武煌表示,2019年以約新台幣6000元委外印製了「汽機車安全駕駛」文宣大約1.8萬份,並分送給各分局,以供勤務或是活動時分送宣導。

吳武煌還說,文宣品委外印製,承攬業者在完稿時,得要經過承辦人員查核後再印製,坦承承辦人員有疏失、未查覺所致;對於五星旗出現在文宣上,是業者不查,並逕用免費圖庫而造成的錯誤。

吳武煌聲稱,目前已經緊急回收剩餘文宣品,並將責成業者重新印製。

民進黨市議員高閔琳:高市政傻傻分不清楚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

當高雄市政府交通安全宣導品出現了「五星旗」一事傳出,引發外界非議。對此,民進黨市議員高閔琳不滿高雄市府的離譜行徑,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是直接不演了?她直批,「高雄市政府對中華民國(ROC)、中華人民共和國(PRC)傻傻分不清楚」,並主張究責。

高閔琳表示,由韓國瑜主政的高雄市政府,已不是第一次搞錯自己是哪一個國家的地方政府,難怪會引起市民反彈;韓國瑜那張嘴說出「要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還有人會信?現在是直接不演了,那還信不信!?

高閔琳還要求高市府務必檢討究責,包括那名接電話稱五星旗是國旗的!她感慨人還沒有進來,中共肺炎先進來才是真的!

高閔琳認為中國的中共肺炎拖累台灣,一度導致部分的國家禁航,還被當成是疫區,原因正是現在的「中華民國」簡稱好像也是中國,而英文名還有個 China,她直呼,台灣被China害得還不夠慘嗎?

高閔琳稱,中國的中共肺炎、非洲豬瘟、禽流感及百日咳,還有國際打壓、飛彈對準及共機繞台……這一切還不夠嗎?

高閔琳強調,國家正常化,「台灣」(TAIWAN )就是最大的共識!

力市議員黃捷:韓國瑜真的愛國嗎?

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在知道五星旗事件後,強烈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真的愛國嗎?她表示,「高雄市府的交通文宣上竟然偷渡五星旗,真的不可思議!不禁令人懷疑,在韓國瑜帶領下的市府是否透過各式公權力在染指高雄,想把民主聖地的高雄變成中國城?」

黃捷回顧韓國瑜在去年上任之後所發生的各式各樣滲透行動,包含「勞工公園出現中國各省模型、高雄馬拉松的路牌指示變成簡體字、高雄市文化局合作的網路影集台詞稱『中國台灣警察』,甚至前觀光局長潘恆旭搞出『旗津溫州小三通』事件,現在警察局甚至不演了直接在政府文宣上放五星旗!」

黃捷認為,就種種紀錄,「請問整個市府所有局處都這麼不小心就輕易地放棄國格、不小心地就被統戰?還是在韓國瑜親中的意志下有計畫性地染紅高雄?」她接著對高市府喊話:「除了懲處基層,難道不需要針對所有向中國效忠的作為給市民一個交代嗎?」

黃捷強調:「我們認同且深愛的高雄市,不容市府這樣亂搞!惟有光復高雄,讓高雄展現榮耀才能讓民主真正返來,我們必須繼續行動,讓市長知道,高雄永遠不會悖離民主,而大開民主倒車的你,永遠不會再被市民接受。」

相關新聞如下:
黃捷質詢韓國瑜爆紅 高嘉瑜自嘲:「我是受害者」
藍委嗆該多做功課 黃捷霸氣反擊被讚爆
讓韓坐冷板凳 黃捷:打分機比總機有用
【回看直播】對於接下來的罷韓行動 陳柏惟:必須除惡務盡(視頻)
韓國瑜等著被罷免?李正皓:傳有「3劇本」應對
韓國瑜笑罷韓「遮羞布」 卻是高雄敗選「密碼」?
高雄人怒了!53%市民支持罷免韓國瑜
韓粉大媽嗆聲罷韓志工:年輕人不學好 沒有是非
韓國瑜笑罷韓「遮羞布」 卻是高雄敗選「密碼」?
高雄罷韓總部成立 婦人先搶頭香連署
高市議員黃捷收到冒名立委的恐嚇信 不排除提告
公民團體推「宅急罷」服務 力拚16日達到30萬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