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疫情消失是彌天大謊(圖)

作者:曾節明 發表:2020-02-18 1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致中共肺炎的新冠狀病毒
導致中共肺炎的新冠狀病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2月18日訊】李文亮死後,中共習近平當局非但沒有半點公開化、透明化的進步趨勢,反以更加瘋狂的專制,來應對這場本來由專制引發的災禍:

習近平一面假惺惺地給李文亮平反,一面更加嚴厲地封網打壓言論,抓捕更多的「李文亮」們;

對自己的指揮失誤,習近平非但沒有半點自我檢討,反而親自甩鍋,抓武漢和湖北的黨官做替罪羊,並乘瘟疫國難安插親信抓權,在億萬國人面前偽造刷清吏治的「明君」形象;

應對疫病危機,習近平不僅拒不收斂專制,反倒祭出祭出史上最嚴的專制,於「文革」後再掀起「紅袖套」專政,動用大街小巷的「紅袖套」們,以防疫為名,肆意剝奪國民的人身自由,無視百姓的生存權,對無口罩、無通行證者肆意迫害,強迫人民「足不出戶」;

由於新冠狀疫情遲遲未能緩解,為了騙取人心、偽造政績,習近平採取人造數字營造「拐點」的技巧,一週來,在今上的授意下,各省市利好消息不斷,各地每天傳來感染人數和死亡人數下降的消息,「文化大革命」中的「形勢大好、越來越好」造假風,又在中國復活。

與「形勢大好、越來越好」恰成對照的是:武漢已經屍積如山,多地拿出了「戰時」的最嚴專制政策,「嚴防死守」。

為了激發全國人民的正能量,習近平再拿出「兩百斤不換肩」的氣魄,向國際社會吹風:隨著天氣的變暖,到四月份瘟疫將消失。

但諷刺的是,如今氣溫已經等同於四月湖北的臺灣,新冠狀的疫情卻仍在蔓延,已經出現了兩例死亡,如今氣溫已經等同於五、六月份北京和武漢的香港和新加坡,新冠狀的疫情也在惡化——新加坡的疫情,已經躋身世界第三!

那麼人們又有什麼理由相信:隨著氣溫的升高,新冠狀瘟疫會在四、五、六月份消失呢?

習近平的謊言維穩和專制防疫,必然很快兵敗如山倒。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曾節明文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