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抖江澤民的老底:你上輩子是被槍斃的?(圖)

作者:姜平 發表:2020-02-19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年在鄧家無論見到誰都不得罪的「江牛皮」,掌權以後,誰見到他都不能得罪!
當年在鄧家無論見到誰都不得罪的「江牛皮」,掌權以後,誰見到他都不能得罪!(網絡圖片)

按:據武漢冷水機廠的人說,江澤民在武漢某研究所工作時,他們經常要去該研究所搞業務,他們說看不出江戲子有什麼大能耐,他最大的特點就是……

聽常去鄧家的太子黨們說,江澤民真奇怪,一碰槍手就發抖,正因為拿這開玩笑,劉曉慶被搞得傾家蕩產,在監獄裡關了一年多。

當時有楞頭青問江:「會不會你上輩子是被槍斃的,所以這麼怕槍?」江臉紅一陣白一陣,把火兒壓進鼠肚雞腸裡。

要不是江「核心」在人大上出了經典名句:「我最怕毛主席!」誰知道他在武漢工作過啊。據武漢冷水機廠的人說,核心在武漢某研究所工作時,他們經常要去該研究所搞業務,他們說看不出江戲子有什麼大能耐,他最大的特點就是喜歡吹牛,所以所裡所外凡是和他有接觸的人都在背後叫他「江牛皮」,誰也沒有料到這麼個逗人開心的丑角後來居然能在上海發跡,直發到紫金城,成了「江核心」。那時候就是打死也沒法相信。

記得江澤民初入鄧府,人脈不熟,人事不清,對誰是鄧老的秘書、護士,哪個是鄧老的外孫、親戚,甚至誰是勤雜人員、保安人員統統都搞不清爽。

江本著一個原則:在鄧家無論見到誰都不能得罪!

來鄧家的人太多了,像走馬燈似的熙熙攘攘、川流不息,這難不倒有豐富拍馬實踐經驗的江澤民!

在走廊裡院子裡,無論見到誰,哪怕是個孩子,江都把大肚囊子收回去,微微側著身,畢恭畢敬地說:「您先走!」這種過份的討好讓小孩子高興,讓警衛和燒鍋爐的害怕,說這個人很有心計。

江澤民用了前半輩子的時間總和也沒擠出這麼深的抬頭紋來,不但額頭,連眼角上都堆擠出深溝般的皺摺,那真像是唐山地震後扭曲的火車殘軌。鄧家看大門的都沒有他笑得如此迷人!

見了劉曉慶聊電影藝術,見了伍紹祖侃體育新聞,什麼拳擊、勾拳、棋藝等等沒有江不在行的。為了增加侃大山的資本,住在中央黨校的江澤民整天正事不幹專門就是關心這些新聞。想當年,老江對劉曉慶們、伍紹祖們多畢恭畢敬,多謙虛好學啊!

鄧老爺子一死,伍紹祖因為同情法輪功被罷了官、劉曉慶因嘲笑江被關進了監,連鄧小平的兒子鄧質方也都給整了,鄧夫人卓琳不得不違心地對媒體說:江主席很關心我們,過年過節還打電話過來。

沒想到,當年在鄧家無論見到誰都不得罪的「江牛皮」,掌權以後,誰見到他都不能得罪!

責任編輯:辰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