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布第二批對美加征關稅商品排除清單(圖)

發表:2020-02-21 2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公布第二批對美加征關稅商品排除清單
中國公布第二批對美加征關稅商品排除清單。(圖片來源: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21日訊】北京當局2月21日公布第二批對美加征關稅商品的第一次排除清單,涉及木材、馬達、無創呼吸器,以及溫度感測器等65項商品,自2月28日開始實施。

中央社報導,中國財政部網站公布,據「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關於試行開展對美加征關稅商品排除工作的公告」,經國務院批准,稅則委員會公布第二批對美加征關稅商品第一次排除清單,對第二批對美加征關稅商品,第一次排除其中部分商品,自2月28日起實施。

公告表示,包括木材、書籍、液壓馬達、顯微鏡、自動駕駛用零件及核磁共振成像裝置等55項列於清單一的商品,自2020年2月28日至2021年2月27日,不再加征為反制美國301措施所加征的關稅,對已加征的關稅稅款予以退款,相關進口企業應自排除清單公布的6個月內按規定向海關申請辦理。

而包括「具自動人機同步追蹤功能或自動調節呼氣壓力功能的無創呼吸器」、溫度感測器、近紅外光譜儀和基因測序儀等10項列在清單二的商品,自2020年2月28日至2021年2月27日,不再加征為反制美國301措施所加征的關稅,已加征關稅稅款不予退還。

中央社報導稱,公告還表示,關稅稅則委員會還將繼續開展對美加征關稅商品排除工作,適時公布後續批次排除清單。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