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湘龍斥「台灣人太怕死」 鄭佩芬火大開罵(視頻)

發表:2020-02-23 1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中共肺炎肆虐,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節目中表示,大陸出現前所未有的仇台、恨台情緒,是因為台灣人太怕死。資深媒體人鄭佩芬與政論節目主持人安幼琪就忍不住開腔反嗆。
大陸中共肺炎肆虐,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節目中表示,大陸出現前所未有的仇台、恨台情緒,是因為台灣人太怕死。資深媒體人鄭佩芬與政論節目主持人安幼琪就忍不住開腔反嗆。(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23日訊】大陸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節目中表示,這次疫情受傷的是政治態度與人心,大陸出現前所未有的仇台、恨台情緒,是因為台灣人太怕死。他還斷言,這次疫情過去後,「台灣接下去要收拾善後的地方多了」。不過此話一出,資深媒體人鄭佩芬與政論節目主持人安幼琪就忍不住開腔反嗆。另外,資深媒體人鄭弘儀近日也罕見動怒,在節目中開嗆北京,「台灣今天之所以這麼緊張這麼受苦,是誰害的?」結果全場來賓都被他的氣勢嚇到了。

唐湘龍斥「台灣人太怕死」 鄭佩芬火大開罵

鄭佩芬在政論節目《突發琪想》中反擊唐湘龍說法,她認為台灣的醫療水準絕對是世界級,但是醫療規模出於台灣人口考量,政府當然要小心謹慎,「雪中送炭要量力而為,但你說落井下石,我覺得他要講清楚,台灣到底怎麼樣落井下石?」

鄭佩芬還表示,台灣為了防堵病毒傳染,不僅政府小心,連人民也非常認真,全民都配合政府政策,每星期去排隊就為了2個口罩,「老百姓是怕死沒錯,但我不相信有人不怕死,就算是敢死隊的人都會怕。」

鄭佩芬最後更諷刺唐湘龍,不可能有人會自願不戴口罩坐到病患旁邊,「沒有人會這樣做,那不是神經病嘛!」主持人安幼琪也反嗆唐,如果他不怕死請去大陸,「而且如果真的不怕死,台商為什麼搶著要上飛機。」

鄭弘儀也超火大 開嗆北京「台灣受苦誰害的」

鄭弘儀在《新聞挖挖哇》中罕見的動怒,飆罵為何做錯事的是北京,倒楣的卻是台灣,「他為什麼野味不禁止,一個文明的國家怎麼讓他的人民一直吃野味?SARS也是因為野味、現在也是因為野味,我的意思是說,如果我們台灣人離他這麼近,然後我們有這麼多人跟他這麼緊密的往來,我們不告訴他說你這個事情要解決,我們一直要受害你知道嗎!我們不可以直接跟他講,我們都不講真正的問題。」

鄭弘儀似乎越想越氣,當醫師公會常務理事張孟源正要分析病毒列時,難得插話,「台灣今天之所以這麼緊張這麼受苦,是誰害的?」張也坦言,其實這波疫情都還沒過,已開始擔心未來還會出現新的病毒,「我們真的擔心,以後還有另外一個新的病毒會跑出來,那我們真的是防不勝防」

鄭弘儀也反問:「我問你,以後野味不解決,下次會不會再來?」張孟源就回應「這極有可能」。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