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翻牆中國網軍抹黑 高嘉瑜:當局對疫情擺爛(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2-27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嘉瑜認為,正值中國中共肺炎疫情嚴峻之際,中國網軍還有閒情逸致來翻牆,並用虛構內容抹黑造謠她,藉此可知中國現在對疫情的態度是擺爛與放任。
高嘉瑜認為,中國網軍還有閒情逸致來翻牆,並用虛構內容抹黑造謠她,藉此可知中國現在對中共肺炎疫情的態度是擺爛與放任。(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針對疑似中國網軍造謠民進黨查收口罩商、民進黨成員可以領取口罩、立委高嘉瑜還贈送兩盒給他們等,高嘉瑜26日受訪時表示,有網友寫信告知說有人在網絡上誹謗她,留言來自四面八方,不僅出現在臉書、推特上,連各個新聞網站上,都出現使用不同的帳號與名稱,但是內容卻一樣的留言,看得出來是杜撰的;她認為,正值中國中共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之際,還有閒情逸致來翻牆,並用虛構內容抹黑造謠她,藉此可知中國現在對疫情的態度是擺爛與放任。

相關新聞如下:
高嘉瑜上新看板 籲年輕人:用選票向北京說不
紅色滲透竊敏感技術 台立委:應修法防堵
台青與武漢不離不棄?疫情失控下 中國仍對台統戰
中共肺炎防疫 專家曝中國最大挑戰是這個(視頻)
疫情揭北京問題 引兩岸民粹升溫 專家:政府可釋善意

疑遭中國網軍抹黑 高嘉瑜:還有空翻牆、可見對疫情擺爛

根據中央社與《自由時報》報導,因應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口罩購買採實名制,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7日曾就此事於臉書發文,並提出相關建議。

高嘉瑜表示,排隊買口罩,不僅會增加群聚感染風險,對上班族而言更是一罩難買,「現行制度幾乎完全排除上班族」,應要適度調整;應建立線上與實體捐贈口罩窗口,給予有意捐贈口罩、想要留給有需要而不領取口罩的人;在中共肺炎疫情期間,口罩進口自用一律免稅,來減輕當前國內的口罩荒。

相關新聞如下:
叫好?哀號?台灣口罩實名制7天限2片
口罩搶破頭 醫師:健康人一天用1~2片
口罩實名制如何買?外國人能買嗎?一次看懂
有中國人挺台禁口罩出口 藥師心聲:台灣政府效率快
日產口罩千萬片 台灣將躍升全球第2大生產國
台商赴陸超帶1959片口罩 創禁令發布來最大量
日產1000萬片 副總統:向「口罩國家隊」致敬

然而,就在目前的中共肺炎疫情依舊嚴峻,民眾仍然亟需口罩之際,高嘉瑜卻發現,有網友就口罩議題於網路造謠、誹謗她。

高嘉瑜26日也透過臉書發文,說自己的「臉書信箱被很多熱心網友灌爆」,因為出現「疑似中國五毛及網軍,用不同名稱在各大網站、頁面、推特留言散布假消息」,造謠抹黑她。高嘉瑜也直呼這一則「謠言真的太扯」。

她說,「我們常常在看不到的地方被不知哪來的爆料者用這種惡質手法栽贓抹黑,好在這個網軍的內容太扯,大家都知道是假的,但如果用真假難辨的方式造謠,往往也很難有效澄清,真的很無奈。」

高嘉瑜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貼文者聲稱其母跟她是台北一中的同學,不過「台北一中在現在的台灣已經沒有人知道是哪裡,據了解是建國中學,但是我是北一女的」,就算對方是她同學的小孩,也沒有人可以一次生十幾個,同時有不同的帳號,並寫這麼長篇大論,而她同學的小孩最大也才6歲吧,她這麼年輕,小孩怎麼可能這麼大,還可以到處留言?所以此事很不合邏輯。

高嘉瑜笑稱,文中說她「超甜的好好人」,這件事是很難否認的,她也呼籲五毛黨要加上「高嘉瑜很愛唱歌、唱歌好好聽」,這樣台灣的人就會相信文章寫的是真的。

至於這究竟是五毛黨或國人弄的謠言貼文,以及高嘉瑜要報警把對方揪出來嗎?高嘉瑜表示,類似的網路造謠文章時有所聞,也防不勝防,今天這位五毛黨的留言很不符合邏輯,導致大家覺得是笑話一場,可是如果他是用真假難辨的留言,來中傷誹謗她,有時真的很難消毒跟澄清,並讓大家留下這樣的觀感及印象。

高嘉瑜強調,面對這樣的留言,她不想要浪費司法資源,尤其是在中共肺炎疫情緊繃時,警察等公務人員是非常辛苦的,非必要,她是不會輕易提告。不過,如果遭到惡意中傷,她一定會提告以正視聽。高嘉瑜也拜託網友,若看到類似的網路留言,一定要查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