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衝擊藝能界 太妍光良等演唱會宣布延期(組圖)

發表:2020-02-27 1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受中共肺炎疫情影響,TAEYEON太妍原訂於3月的演唱會確定延期。
受中共肺炎疫情影響,TAEYEON太妍原訂於3月的演唱會已確定延期。(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共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對大型集會活動開始產生衝擊,目前已經波及至演藝圈,多場演唱會的相關活動也受影響至深。近日韓國、日本皆已成為中國以外的重災區,這些地區的藝人在台演唱會都相繼宣布延期或取消。

中共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各界只要是人潮聚集的大型活動皆因此受到影響,演唱會為人群高度聚集的大型活動,更是首當其衝,據了解,除了台灣藝人外,3月開始眾多日、韓等海外藝人也早已計畫到台灣開唱,目前也因中共肺炎疫情的影響,各主辦單位也陸續公告演唱會異動消息。

因中共肺炎衝擊5566、光良小巨蛋演唱會延期

據《中央社》報導,台灣藝人部分,預計於3月開唱的有:團體5566演唱會「Since 5566」訂於3月7日在高雄巨蛋舉辦;歌手光良演唱會「今晚我不孤獨」訂於3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目前兩場演唱會都將延期。

光良原定3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也確定延期。
光良原定3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也確定延期。(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歌手光良在臉書宣布,原定3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延期,等待疫情過去,會再以最適當的時間再次回到小巨蛋。

因中共肺炎的衝擊影響,預計於下週末3月7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的5566演唱會「Since 5566」也宣布延期,5566表示考量歌迷健康安全,不得已作出延期決定,後續疫情結束演出計畫會再公布。

韓國團體及太妍3月演唱會皆延期

而近期韓國疫情嚴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於日前宣布,25日起,自韓國入境的外籍人士需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因此韓國藝人要來台舉辦演唱會困難度大增。

主辦許多日韓藝人在台演唱會的知情人士表示,目前各大主辦單位一定都不敢開口說確定取消或是延期,因為日韓藝人只要取消台灣一場演唱會,可能就會衝擊到整個巡迴演唱會的計畫,所以各主辦單位一定都會一直拖,直到最後一刻才公布;知情人士也表示,近期疫情的衝擊真的非常大,從2月8日開始,可能至3月底都沒有場次,他也坦言從未這麼慘,近2個月都沒有活動。

目前韓國團體Seventeen訂於2月29日在林口體育館的演唱會已確定取消;韓國藝人金聖圭、TAEYEON太妍、團體GOT7、AB6IX等訂於3月的演唱會都確定延期;韓國樂團HYUKOH在3月27日及29日,也分別將在高雄巨蛋與新莊體育館開唱,目前則尚未傳出異動的消息。

日本演藝圈多項活動喊卡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6日也籲請中止或延後大規模的文化活動,放浪兄弟原訂當日晚間在大阪巨蛋的表演也決定中止。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6日也籲請中止或延後大規模的文化活動,放浪兄弟原訂當日晚間在大阪巨蛋的表演也決定中止。(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藝人演唱會部分,樂團FLOW、歌手澀谷昴的演唱會已確定取消。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6日也籲請中止或延後大規模的文化活動,讓電音香水原訂晚間在東京巨蛋舉行的公演臨時喊卡;放浪兄弟原訂當日晚間在大阪巨蛋的表演也決定中止。

日本人氣歌手米津玄師於4月18日的演唱會,本訂於2月22日開始售票,目前已延期至3月21日才會開始售票。在安倍喊話前,米津玄師就以「預防感染及避免疫情擴散」為由在官網宣布,決定約2週期間不舉辦公演,共中止了在宮城縣及三重縣原訂的4場表演。

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人氣偶像團體AKB48已決定從即日起到3月11日止,中止或延後原訂的演唱會及劇場公演等活動,主要是受到政府籲請而在官方部落格發布這項訊息。

AKB48在秋葉原劇場舉行公演也臨時喊停;3月1日要在茨城縣內舉行的演唱會決定延後;原訂要舉行的CD握手會也延期。

以名古屋、大阪、福岡、新潟等城市為大本營的偶像姊妹團,也採取同樣的中止或延期措施。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