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與正義(圖)

作者:異想天開 發表:2020-02-28 1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上最邪惡的事就是把真言當謊言,把謊言當真理,顛倒是非黑白,打著正義的旗號,行卑鄙邪惡之事,借國家民族之名,行極端利己之事,陰險惡毒,喪心病狂,不擇手段,無所不用其極。

看看中共的語言訛詐術(詭辯術)-自稱為辯證唯物論:
1.把人民、國家、黨(中Z)這樣的集體詞玩成了個體詞:看以下圖解:

邪惡與正義

2.故意隱瞞或淡化影響人類社會的主要因素「權力」,把影響人類社會的非主要因素「財富(或是生產力)」強調為主要因素,從而輕易地把人類社會的主要矛盾從統治者與被統治者的矛盾更換為資產階級與無產階級的矛盾。從而創造出荒謬絕倫的「資產階級與無產階級的階級鬥爭」理論(利用這一理論害死了多少中國精英?)。而這一套只是用來愚民的,他自己從來就沒有這樣做過,因為他一出世就想著打江山、坐江山,保江山,也就是奪權、保權,只用次要精力去發展生產;什麼時候都是政治挂帥,其它都是次要的。什麼時候開始他的「初心」變成了為「人民服務」?自始至終都是人人為某人服務吧。

3.再看其創造的共產主義是什麼貨?百度一下就知道,共產主義是指「各盡所能,按需分配」。意思是每個人都拚命幹活,就能人人按需分配。這又是一個大坑,每個人就算是機器,生產力再強,也做不到按需分配。因為按需分配的關鍵因素是權力,而非其它。如果某事物是自己的,根本不需要分配,只有不是自己的事物才需要分配,把別人的東西拿來變成自己的,只有權力才能做到。小權要受大權的約束,只有最高權才能充分享受按需分配。因此共產主義的實質就是某個人(最高權力者)為所欲為、無法無天,而所有其他人都是共產主義世界中的卑賤的奴才而已。這也正是當今社會的真實寫照。

4.依法治國是指治國者守法,前提是先要有約束治國者的「法」,而且還要有行之有效的公眾對治國者的監督機制和約束機制,這樣權力才能不會被濫用,才不會變成私器,才能不會變成少數人欺壓民眾的凶器。而當今社會正好反其道行之,國家權力成了某人的私器(害民的凶器),治國者(其實就只有一個人而已)無法無天、為所欲為,無人能管,民眾被奴役、被當豬狗。由3知,共產主義和依法治國是水火不容的。

5.評判一個國家制度的好壞,從來不在於這個制度下能辦多大的事,而在於一個制度是否公平、公正、民主、科學、公開、透明、符合人性等;是對多數人好還是對少數人好?最重要的是,是否可以接受批評,能有改進的機制和可操作性等。絕不能讓制度成為少數人(有時只是個別人)維護自己利益的工具。

6.再看看政治。中國人從小到大都在學政治,但政治的概念有幾個人真正搞清楚了?政治事關每個人的利益,是應該學習,但我們在課堂上學的是什麼政治呢?

先說明什麼是政治。毛某人早在延安時期就給工農兵學員講政治了。毛某人這樣說政治:政治就是讓人民群眾熱愛共產黨、擁護共產黨、支持共產黨。再看孫中山是怎麼說政治的:人民大眾的事、人民大眾的利益就是政治。哪一種說法才是對的?政治到底是什麼呢?

首先,我們每個人都能感覺到,政治與我們每個人都是有關的,並不是毛某人說的,政治只是他一家的事,照毛某人的說法,難道國民黨就不搞政治了?美國人就沒有政治了?所以說,政治絕對是與每個人相關的事。

其次,政治還關係到每個人的利益,每個人陞官發財、在社會中獲取自己的利益都是由政治體系決定的。

那麼,政治到底是什麼呢?我認為它是人類社會中運行的一套最重要的運作體系,它與道德、法律並稱為人類社會運行的三架馬車。但它們的運作方式很不一樣。道德靠輿論來運作,法律靠強制來運作,政治是靠利益來驅動的。政治這樣的驅動方式說起來複雜,卻是人類社會最原始、最自然的運作體系。古語云: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說的就是這個道理。就連動物世界也有自己的政治,動物的利益應該是以食物為主,所以哪裡有食物,動物就會走到哪。人類社會的利益要多元和複雜的多,但可以肯定的是,人類社會活動就是圍繞著各式各樣的利益在運行著。可以說是哪裡有利益,哪裡就會聚集人群。比如哪裡發現了金礦,哪裡就會聚集大量淘金的人。這樣大家應該知道什麼是政治了吧?我覺得可以這樣解釋政治:政治是人類社會活動運作的系統,是一個與人人相關的逐利系統,是每個人在社會上的逐利場。

政治概念搞清楚了,我們再看看毛某人和孫中山的政治。顯然,二人的政治概念都不完全對,但孫中山的政治明顯是為人民大眾謀福利的,而毛某人的政治就是一種邪惡自私的政治。對於普通民眾可能已經習慣於毛政治的說法,不覺其邪惡,那麼我們換一種說法:以我為例,我成立一個黑社會性質的組織,起一個好聽的名字叫「人民黨」,自任為人民黨的老大,再以為人民服務的旗號,發展組織,然後對別人說:政治就是讓人民群眾熱愛人民黨、擁護人民黨、支持人民黨。┅重複一下毛所做的事,大家會怎麼看呢?是不是這樣的政治很邪惡呢?明顯是毛某人的政治把每個人的逐利場變成了人人為他個人服務的極端利毛的政治。這就是毛某人的「初心」:為人民服務嗎?

現在就可以回答前面的問題了,我們在課堂上學的是什麼政治?為什麼我們從小到大學習政治,卻搞不清楚什麼是政治?這個答案已很清楚了,不是嗎?

此文道理很淺顯,對明白人可能不值得一看,但對於千千萬萬的愚民們還是有些啟蒙作用的吧。但願愚民們不再愚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站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