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國官媒點名 台灣6名嘴怒轟或笑稱:一種殊榮(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2-29 1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針對被中國官媒直接點名怒批一事,學者范世平笑回,「呵呵,能被中國最大媒體點名,不但是一種殊榮,更是一枚勳章」。
針對被中國官媒直接點名怒批一事,學者范世平笑回,「呵呵,能被中國最大媒體點名,不但是一種殊榮,更是一枚勳章」。(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中國官媒《人民日報》26日撰文直接點名台灣6名主播、媒體人在「挑撥仇恨」、「醜化大陸」。對此,6位名嘴相繼回應,不乏再度怒轟者。被點名的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28日回應,這「不但是一種殊榮,更是一枚勳章」。他反嗆該報記者的素質真的不怎麼樣,還要用假名撰文,既然說他講的是假訊息,就開放讓國際媒體採訪吧;丁學偉則怒批中共是世上的亂源;張雅琴回說,沒有想到會紅到中國去,太搞笑了,並強調自己說的是事實;安幼琪則不理會被點名,並繼續怒批「真的很瞎」;王瑞德則稱,這是民主的勲章和有風骨新聞人的榮耀,他也不太在意被點名;陳凝觀除了回諷,人民網幫忙宣傳,並不忘向中國網友喊話,要收看她的節目。

相關新聞如下:
靠韓粉「發大財」 王瑞德出國旅遊還捐弱勢
NBA與連儂牆風暴 學者點出中國最大危機
范瑋琪飆罵蘇貞昌 范世平痛批:對中卑躬屈膝
中共肺炎亂象盡現 張雅琴:「一個中國破功」
武漢人不忍了 張雅琴驚爆:習近平可能完了
張雅琴嗆爆馬英九 撂英文讓網友全笑了
中共肺炎激化兩岸矛盾?從包機返臺談「木馬屠城」
北京官媒點名開戰 張雅琴等人強勢反擊

范世平笑稱:一種殊榮 一枚勳章

根據「新頭殼」與《自由時報》報導,《人民日報》海外版26日發布由邰文欣撰寫的文章〈一場疫情撕下台當局畫皮!〉,文章中直接點名范世平、丁學偉、張雅琴、安幼琪、王瑞德、陳凝觀6名台灣主播、媒體人,並聲稱這6人在挑撥仇恨。

文中說道,台灣當局有媒體管理部門,但是卻讓「謠言掛著新聞的招牌零成本坐大」,還讓惡質媒體自己達到「挑撥仇恨、醜化大陸的政治目的」,也無視真相與台商的生死。

對此,學者范世平28日在臉書PO出8項說明表示,在228這一天來談談被《人民日報》點名的事。本來范世平是覺得沒什麼,也不想炒作,「但很多朋友關切,那就談一談吧!」

范世平先笑回,「呵呵,能被中國最大媒體點名,不但是一種殊榮,更是一枚勳章」,他進而表示,自己意外該篇文章大談法律保護、民主,但是「請問武漢人民因為政府隱匿疫情而喪命」,有什麼法律保護,有民主能向政府問責嗎?」

范世平繼續追問,通篇文章在大論「人道待遇、人的權利、隱私權」,但是「武漢人被強迫送進沒有醫生的方艙醫院坐以待斃」(詳新聞:中共肺炎「焚燒方艙」數據解析驚人黑幕武漢擬再建19座方艙醫院 民間議論紛紛),這是什麼人道待遇,以及人的權利?范世平又質問,疑似染病者的住家門被官員用木板給封住,又被鄰居歧視,這有何隱私權?

對於通篇文章都在奢侈談論新聞自由、真相,並批評台灣政府造謠,范世平嘆道,「唉!武漢到底死了多少人,有真相嗎?政府公布的數字沒人相信,誰在製造謊言?」針對該文說他所說的「死在方艙醫院就在那裡燒一燒了」是假的,他也喊話說,「那就讓國際媒體採訪吧!」范世平也怒批,《人民日報》的記者素質真的不怎樣,「想說嘴台灣卻罵到自己」,而且還用假名。

最後,范世平表示,「現在台灣人要對抗的是中國共產黨」,他接著聲明自己「不討厭中國人民」,而是「討厭中共這個獨裁政權」;他「不厭惡台商」,但是卻「厭惡只敢批評台灣卻不指責中共的商人」;他「不歧視中配」,但是「不認同對台灣毫無感恩之心的中配」。

相關新聞如下:
不偷不搶 哪像共產黨?
血友病童母收臺灣救命藥 稱「喜歡共產黨」遭怒罵
中共須承擔責任 下臺以謝天下
魏京生:生命與維穩
臺灣前外交官:中國政權的本質已「病入膏肓」
商人有祖國
陶傑:公關大災難
沒有共產中國的世界
【民眾心聲】以前被欺騙的太慘了
中國人不殺中國人?中共只不殺他殺不到的中國人
邢仁濤:習近平你再不清算黨 黨就要殺你了
方艙醫院護士的4首詩 令黨宣的讚美變得羞恥

丁學偉:共產黨是世上的亂源!

針對《人民日報》的指責,丁學偉透過臉書直呼,「TNND,以後中港澳都不能去了,就說我是「反共不反中」,這共產黨真他Ma的是世上的亂源!」

隨後也tag了4個標題「中共肺炎都搞不定」、「還有空來說三道四」、「一個節目被點名兩人」、「突發琪想」。

張雅琴在武漢沒人吃蝙蝠嗎?

由於張雅琴曾經斥責抱怨隔離生活的台商「要不要回去吃蝙蝠」,遭到《人民日報》形容為「惡形惡言」,對此,張雅琴26日公開回應,「我張雅琴沒有想到我會紅到中國去,真的是太搞笑了吧。那我不知道這個造假是在哪裡?你是說在武漢沒人吃蝙蝠嗎?」(詳新聞:西方博客爆料:蝙蝠湯是虛構鬧劇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的「製造者」是他

事後,張雅琴也強調,「我在播報的時候有回答,我就是說事實的狀況,因為他覺得台灣收容中心的菜不好吃,所以他可以回去吃蝙蝠,因為蝙蝠有加椰汁也很好吃。」

安幼琪真的很瞎

安幼琪曾針對病童母親返台一事表示「既然大陸好,為什麼要回台灣來」,而被《人民日報》形容為,只因病童母親的娘家在湖北,而遭安幼琪的「公開辱罵」。

然而,安幼琪完全沒在理會中國官媒的言論,當日(26日)下午1時左右透過臉書也只是回應「喔喔!!!」2個字而已,她在當天(26日)晚間主持《突發琪想》時,針對WHO專家飛往武漢視察後,感動直呼:「感謝武漢人民的貢獻,世界欠你們」,以及WHO專家對中國表示非常感謝的行為,讓安幼琪不禁再度怒轟:「真的很瞎!」(詳新聞:血友病童母收臺灣救命藥 稱「喜歡共產黨」遭怒罵血友病童母親共喊救命 名律師:無理要求滯留湖北的血友病童24日晚已返臺 疾管嚴密防護

此外,由於武漢2月24日突然解禁4小時,隨後又封城(詳新聞:武漢解封試水?4小時後一副市長栽了),而當中國外交部被問及現在外國人如何離開,中方竟回:「去問地方政府。」對此,安幼琪再度開嗆:「所以現在中國的東西,都是各個地方政府在決定嗎?還說對日韓疫情感同身受,真的嗎?可是韓國的口罩原料,中國到現在都不肯給,到底是什麼狀況?」

王瑞德:是民主的勲章和有風骨新聞人的榮耀

對於遭到《人民日報》點名批評,王瑞德當天(26日)下午透過臉書表示,突然間成為了14億人矚目的焦點,他30幾年來在台灣的努力,「終於獲得中國共產黨的肯定!」不過,他也表示,「雖然這是民主的勲章和有風骨新聞人的榮耀」,不過他不太在意。

王瑞德還諷說,「因為真理報沒有真理丶人民日報沒有人民,身為第四權無冕王」,不分藍綠紅白他都勇於監督,「不懼權勢威脅丶無畏美色引誘」,他還喊話,不信可以用巨款與女色誘惑看看。

王瑞德也怒批,《人民日報》與《環球時報》只是「共產黨鷹犬爪牙,不是新聞人」,純屬專制獨裁者習近平的狗腿傳聲筒,不值一駁。

王瑞德還說,他正鄭重考慮,一旦人民日報丶新華社丶環球時報一起來批評他,就表示他已經是「兩岸大咖級名嘴」,他將與黑心經紀人太太討論是否要「適度調高通告費」。

同一天的晚間10時左右,王瑞德再度透過臉書轉貼相關新聞,並表示,「剛剛燒香時順便跟老爸説,經過這麼多年的努力,今天終於得到遲來的肯定和正義!」,他還說,「老爸在天之靈一定很開心」,並再批中共。

陳凝觀:人民網都幫宣傳了 將節目看好看滿看到飽喔

針對陳凝觀一句「北京變武漢啦!」就遭批評是談話節目「假論假發揮一番」。陳凝觀得知消息後,27日下午透過臉書表示,「既然人民網都幫我宣傳了!各位中國網友粉絲們。趕快把年代向錢看看好看滿看到飽喔」。

陳凝觀也不忘附上節目YouTube頻道連結,並大力推廣,「沒有看過年代向錢看,就跟不上人民戰爭的腳步喔」。

周玉蔻:嚴正抗議對岸監看的行為

除了被直接點名的名嘴相繼做出回應之外,沒被點名的名嘴周玉蔻,也立即透過臉書粉絲團「辣新聞152」發表意見,該文除了轉貼台灣6位名嘴遭到中國官媒批評的相關報導之外,也抗議,「針對對岸監看的行為,小編要表達嚴正抗議,胡言亂語就算了!居然沒有收看我們辣新聞?這麼辣的節目怎麼可以不看?氣氣氣氣ing」。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