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都在問:到底誰把中共病毒雪藏了13天?(圖)

作者:古莉 發表:2020-03-01 1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都在問:到底誰把中共病毒雪藏了13天?
中共病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3月1日訊】最近網上流傳一篇署名翟鵬霄的長文「到底誰把武漢新冠病毒雪藏了13天?」該文在本週三被封殺,今天又重現。這篇長文以《第一財經》整理的疫情發展時間線梳理出一個事實:一月上半月,武漢疫情被「雪藏」的時間段與湖北和武漢召開兩會時間相重疊。

這篇文章引用《財新》的實地採訪展示,武漢當地的一些事實與官方的通報不相符:比如從1月3日到15日這13天,光是確診的醫務人員就有5名。最早一例是1月7日。李文亮醫生則在1月12日出現症狀住院。武漢一家大型三甲醫院的影像科醫生告說,「我們所有醫院的醫生都知道這個事不對頭,因為我們看到的情況和現實報出來的情況差太遠了。」這位醫生說,肺部間質性改變以往非常少見,他所在的科室每次遇到相關影像,甚至會引起科室內的學習討論。但在1月15日,他所在醫院的發熱門診一天就能發現50個此類病變。

在這樣明顯人傳人的現象面前,為什麼有關部門和專家卻一直對外宣稱「沒有發現明顯人傳人證據」?為什麼在15天的時間裏,武漢衛健委的病例通報為零?該文指出,疫情「沉寂」的十多天,剛好跟武漢市、湖北省「兩會」的召開時間一致。

該文還透露:第一份提出「人傳人」的報告,即不來自武漢,也不來自國家衛健委,而是來自香港大學微生物學教授袁國勇。他帶領團隊1月15日在港大深圳醫院確診一家6人感染病例,其中5人近期到過武漢,將病毒傳給另一人。這個「人傳人」的例子被袁國勇用書面形式,發送給中國疾控中心CDC主任高福和廣東省CDC,提示人傳人和無症狀感染的風險。3天後,鐘南山院士1月18日到訪武漢,袁國勇一同到達。1月19日鐘南山結束武漢考察,對外發出「人傳人」警告。

該文作者翟鵬霄說,我們不知道,如果沒有這份來自武漢之外的報告,鐘南山院士是否會在18日來武漢,醫護人員感染的消息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公眾宣布。

李文亮醫生是8位「造謠者」之一。…在他生命的最後幾週裡,一步一步地提示著我們錯過的每一個機會,每一個節點:12月30日,武漢錯過了他的「哨音」。1月12日,當他重症入院的時候,正在調研的專家「錯過」了他的病例。那個時候,沒有人知道,一位醫生正談在ICU病床上,心裏在想:「通報怎麼還在說沒有人傳人,沒有醫護感染。」

而武漢的多數醫生,儘管接診越來越多的類似病人,看到不尋常的肺部病毒感染和明顯人傳人的跡象,卻不敢公開發聲音,因為他們「怕被警方傳喚。」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