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看你的性格底色是什麼?(組圖)

發表:2020-03-01 1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的性格底色是什麼?下面,讓我們通過測字來瞭解一下,讓你更好地看清自己。
你的性格底色是什麼?下面,讓我們通過測字來瞭解一下,讓你更好地看清自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不同的成長經歷,讓我們擁有了不一樣的性格底色。不同的性格特徵,造就了不一樣的行事風格。有句話叫「性格決定命運」,簡單來說,就是你的性格底色,正在指引你選擇什麼樣的人生。你的性格底色是什麼?下面,讓我們通過測字來瞭解一下,讓你更好地看清自己,更好地把握未來的人生。

一十個

土木不

請先從上面6個漢字中,憑直覺選出一個,然後再看答案。

你的性格底色是什麼?下面,讓我們通過測字來瞭解一下,讓你更好地看清自己
你的性格底色是什麼?下面,讓我們通過測字來瞭解一下,讓你更好地看清自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選中「一」字,說明你的個性底色為紅色。

底色為紅色的你對生活充滿了熱情。
性格底色為紅色的你對生活充滿了熱情。

你對生活充滿了熱情,喜歡被人追捧、尊重的感覺。工作上,你的辦事效率很高,從不拖沓行事。但也有任性的一面,容易因為小事而著急上火,多點歷練能讓你變得更加沉穩。

選中「十」字,說明你的個性底色為橙色。

測字:看你的性格底色是什麼?
性格底色橙色的你在個性上較外向活潑,喜愛說話而且人緣很好。

你在個性上較外向活潑,喜愛說話而且人緣很好,十足的親和力,讓你很容易就能和大家打成一片。神經大條,容易輕信他人是你的個性弱點,必要的時候還是要多點戒備心為好。

選中「土」字,說明你的個性底色為黃色。

底色為黃色的你是最佳的行動者。
性格底色為黃色的你是最佳的行動者。

你是最佳的行動者,超強的前瞻性和領導能力是你的個性優勢,即便遇到麻煩重重,也會第一個想出辦法出手解決問題。但在感情上有些不解風情,缺少包容度。

選中「個」字,說明你的個性底色為灰色。

底色灰色的你看起來充滿熱情,內心卻往往很孤獨和空虛。
性格底色灰色的你看起來充滿熱情,內心卻往往很孤獨和空虛。

你看起來充滿熱情,內心卻往往很孤獨和空虛。做事雷厲風行,我行我素其實只是你的個性保護傘,你更渴望的是被人肯定。不要覺得「輸不起」,敢於承認錯誤才是勇者的表現。

選中「木」字,說明你的個性底色為黑色。

底色為黑色的你常給人留下理性、充滿智慧的印象。
性格底色為黑色的你常給人留下理性、充滿智慧的印象。

你常給人留下理性、充滿智慧的印象,具備很強的梳理能力,善於解決棘手的問題。但容易聽不進周圍人的意見,當問題出現在自己身上時會產生逃避現實的想法。

選中「不」字,說明你的個性底色為藍色。

你在生活上比較嚴肅,思想也比較深邃,但是,當現實與理想出現落差,則易讓你陷入無盡的憂傷之中。
性格底色為藍色的你在生活上比較嚴肅,思想也比較深邃,但是,當現實與理想出現落差,則易讓你陷入無盡的憂傷之中。

你在生活上比較嚴肅,思想也比較深邃,無論是對自己還是他人,都要求嚴格,是個不折不扣的完美主義者。但是,當現實與理想出現落差,則易讓你陷入無盡的憂傷之中。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