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患者出院後再發病猝死 官方急刪帖(圖)

發表:2020-03-06 0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圖為李亮出院證明(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0年3月6日訊】中國再現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病人出院後再發病案例。一名湖北武漢確診患者上月底從方艙醫院出院後,突然再發病,送醫後不治身亡。

相關消息先由《澎湃新聞》報導,後被多家大陸媒體轉載,但相關報導目前統統遭到刪除

武漢患者出院後死亡 

家住武漢礄口區的中共肺炎死者妻子梅女士表示,她丈夫李亮今年36歲,2月12日入住漢陽方艙醫院,該院開具的證明則顯示,李亮經治療和專家組會診確認,符合中共肺炎患者出院標準, 26日獲准出院。

根據出院指示,李亮入住礄口區漢西三路維也納酒店接受隔離觀察。

梅女士稱,李亮入住1、2天後表示嘴巴發乾,胃有點脹。 3月2日上午,她與丈夫視像通話時,李亮說不想吃東西,躺在床上也感到全身沒力氣,站都站不穩,然後很快便掛了線。由於梅女士非常擔心丈夫,之後再打電話卻怎麼也打不通,情急下便致電酒店前台,工作人員叫她不用擔心。

數小時後,李亮再與梅女士通電,這時醫生剛好巡房,醫生告訴她,李亮可能是精神壓力大。但後來李亮就被救護車送到附近的醫院,當日下午5時8分證實死亡 。

據梅女士提供的武漢市衞健委開出的死亡醫學證明書顯示,李亮直接死亡原因為中共肺炎,引起死亡的疾病或情況為呼吸道阻塞猝死、呼吸循環衰竭。

根據梅女士提供的多份書面資料,李亮2月25日出院報告顯示,經對症支持治療,李亮體溫正常3天以上,呼吸道症狀明顯好轉,連續兩次核酸檢查陰性,無吸氧指末氧飽和度大於95%,病程超過14天,經專家組評估,准予出院。

據財新網報導,李亮沒有醫生執照,但他的社會身份是醫生,他在骨科康復診所工作,診所靠近武漢市中心醫院,眼科醫生李文亮也曾找他治療。

漢陽方艙暫停病人出院惹議

報導指出,曾收治李亮的武漢市江岸方艙醫院院長楊星海表示,現在漢陽方艙已暫時停止病人出院。 「這不是我們自己停的,是指揮部的要求」。

武漢市江岸方艙醫院3月3日也發布緊急通知,根據市防疫指揮部最新通報,指近期出院患者中復發者較多,導致患者重新入院治療。經醫院研究決定,江岸方艙醫院從3月5日起對所有在艙擬出院病患抽血加做病毒抗體Ig-M與Ig-G的檢查。 (參見:武漢一方艙醫院發布《緊急通知》

相關消息引發民間驚慌,網友紛紛留言,「這怎麼還突然猝死了,連搶救時間都沒有?!至少應該先有點症狀吧。」「這時候看到這條新聞的患者,會不會心裡咯噔一下…。」「為什麼隱瞞?為什麼澎湃新聞也刪了?還有多少不為人知的秘密?」「像這些出院後去隔離點隔離的患者,會不會被記入治愈病例裡面?如果要是也記入的話,那就太誤導老百姓了。」「出院標準為什麼變了?為了復工?」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